中國:性慾的天堂
白 堤

 



● 北京三里屯的夜生活超過香港的蘭桂坊。老外形容這裡可以找到世界末日般的瘋狂。酒吧、艷舞、燈紅酒綠、性解放、醉生夢死。(三里屯網)

  暑假回北京,不想閑著,就找了份兼職,做一些和法國有關的事情。班上有個法國小夥,開始我對他就和正常中國同事一樣對待,跟法國等長了,見法國人也多了,知道他們對中國人的那種態度和中國人對法國人的 態度,所以雖然公司裡我法語很不錯,但也對他一般,不去主動和他搭話,套近乎。但是時間長了覺得這個法國人還是很好的,沒有法國人那種傲慢,做什麼事都很熱 心,經常加班不跟老闆計報酬。時間長了我們漸漸熟了起來,沒事出去吃飯聊天什麼的。

北京真的已變得很時髦

  回北京的第一感覺就是變化,雖然去年奧運期間回過國,但是短短的一年的時間,變化還是讓人感覺深刻。首先是街上好車越來越多,寶馬賓士估計直逼巴黎的水準,真的是滿大街。街上的女孩都穿的很 FASION(時髦)和SEXY(性感),而且噴香水的人越來越多了。還有就是外國人越來越多,現在北京的外國人已經沒有好幾年前北京人見到外國人請求拍照的「禮遇」了, 這點這個法國同事也常說。而且越來越多的外國人尤其是男的西方人選擇在中國定居,大街上,地鐵裡見到外國人人們也不會用奇異的眼光看待了。

  所以我覺得中國人的崇洋媚外的心理應該比以前弱了,其實則不然。

  北京的三里屯,老外尤其是男的西方人常去的地方,到了晚上,燈紅酒綠,到處充滿了性的氣息。「Les chinoises sont tres ouvertes, surtout les filles des annees 90.」(「中華民族是非常開放的,特別是九○後女孩」)。 在他的眼裡,中國女孩是如此的開放。其實不是只在他眼裡,在中國生活的外國男人尤其是西方男人都有這樣的看法。

一老外一年睡三百女且拍裸照

  他說他有個朋友,德國人,在中國待了一年, 中文只會說「你好」「謝謝」。在中國的這一年裡,他跟了超過三百個中國女孩發生了關係並給每個都拍了裸照,想像一下,三百六十五天,三百個女孩,平均下來一天多幹一個。最後他把這三百多個女孩的裸照製作成一本相集並發給他的好友看,當然也給了他一本。現在他回德國了,說現在在跟一個出版商談,準備出版這個影集。

也有比較純情的外國人

  他說,基本上這個德國人每天晚上去三里屯,他說你可以去那裡的酒吧看看,一個西方男人一到酒吧,不出三分鐘馬上就有中國女孩前來搭訕,再不出五分鐘兩個人就 Embrarrasser(坐著尷尬)了,然後就可以帶到住所ML了。在這裡,西方男人依然是搶手貨,這些免費的妓女們多是大學生,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出生的居多,有很強的性需求,而且對外國男人垂涎欲滴,看到期待已久的獵物終於到來了,自然當仁不讓,先下手為強。

  就這樣,那個德國人每天都把一個「中國免費妓女 」帶回家,理由是拍一些Sexy Photo(性感照片),到家讓免費妓女先Doucher一下,而且是在他面前Doucher,看得這個男的挺了就直接在浴室裡幹。還有的就是Doucher完,拍裸照的時候,拍著拍著男的挺了就直接幹。中國,在他們的眼裡就是性慾的天堂。

  話說回來,我這個同事還是挺FIDELE(忠實)的。估計剛開始來中國的時候也跟他朋友一樣縱慾,但是認識現在這個女朋友(中日混血)之後就再也不去那個充滿性的氣息的地方了。他長的實在是一般,瘦瘦的,個子也不高。他跟我 說他女朋友是模特,還上過一些雜誌的封面,一米七的大個,再看看他,我估計說實話要是在法國,是如何找不到這樣的條件的了。他女朋友把第一次給了他,所以很珍惜跟她的愛情,他說他不想和他朋友一樣,覺得那些免費妓女太髒,不知道跟過多少人。他還是個「妻管嚴」,每天準時回家而且把所有的錢交給他女朋友。

  在中國不論是「殘次品」還是「高品質」的都很有市場。他說他一個美國朋友,長的真的不好看,身材也不好,挺個大肚子,像這樣「殘次」的老外,當然比高品質的要少受歡迎一些,平均每週也可以上三、四個女的,屬於大眾消費型。而好看點的,金黃的頭髮藍眼睛的,那絕對是搶手貨。他有個朋友,還是美國的,屬於「高品質」 的類型,每天想和他上床的女孩都排不上號,即使在大街上也有人搭訕。有的女的甚至家裡或自己很有錢,也想和他上床,想和他結婚拿美國國籍。

  當然也有難纏的,有的中國女孩ML後纏著他們不放,他們當然不會心慈手軟,一腳踢出門外。當然免費的嘛,他們也不會憐惜。就像贈送你一件商品一樣,你一點也不會覺得它會很有價值。

 

 

【返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