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殺嚴鳳英的兇犯已找到
作者: 解 濱

讀者編者

更新於︰2012-12-10 Print Friendly and PDF

【編者按:本刊二○○八年十二月號發表作家蘇曉康文章《我們的七仙女》後,又組織專輯《嚴鳳英慘案追蹤》,呼籲追尋殘酷殺害嚴鳳英的兇犯軍代表劉萬泉,現在兇犯已找到。我們希望習近平新領導切實為文革受難者找回公道,落實依法治國。】

四年前,揭露文革中最壞的軍代表劉萬泉 之後,我就想追尋劉萬泉的下落。以便政府通 緝追捕這個犯「反人類罪」的罪犯。我在網上 發出「人肉」劉萬泉的呼籲後,在國內眾多網 友的協助下,很快,他的下落就被查出來:

劉萬泉,出生於一九三八年八月五日 
出生地:四川宜賓 籍貫:四川宜賓
身份證編號: 36010219380805×××× 戶籍地派出所: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東湖 分局大院派出所
居住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東湖區新公園路 8× 號× 棟× 單元× 樓× 室

前幾天,一位名叫約翰.代姆揚尤克的 九十一歲的躺在擔架上的老人,被一家德國法 院判處五年徒刑。因為他涉嫌參與納粹屠殺。 四十六年前的文革中,成千上萬的罪犯參與那 場殺戮,何時才有正義的審判?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