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雙江惡有惡報
作者: 鍾 波

大陸傳真

更新於︰2013-03-10 Print Friendly and PDF

今年二月二十日,北京城惡少李天一涉嫌輪姦犯罪被刑拘。二十二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就李雙江之子李天一涉嫌強姦女子一事發布通報,在網上披露後,網民譁然,眾聲譴責「子不教,父之過」的李雙江。


●李雙江一家同台演唱。歌頌小紅軍,那歌好聽,成為幾十
年的主旋律,結果如網上說,父輩包二奶,兒孫輪姦犯。

李雙江何許人也?中共的軍旅歌星,一級專業技術文職幹部,軍藝學院音樂教授,官拜正軍級少將,享受正軍級待遇(《李雙江_互動百科》)。在毛時代,因為演唱電影《閃閃的紅星》主題曲「紅星照我去戰鬥」,李雙江的歌聲在中共束縛區家喻戶曉。該電影及插曲歌頌中共佔山為王、武裝割據、暴力奪權,深埋下惡因。李雙江地位上升國家級藝人,常和中共巨頭同台。不知天高地厚,惡因膨脹,紅歌毒害無數青少年而不知收斂,終於導致其一次再次收穫惡有惡報的現世報應。

二○一一年九月六日晚,在北京市海淀區西山華府社區門口,一對業主夫妻在開車剛要拐入社區南門時,遭到後面一輛無照寶馬和一輛牌照為晉O00888的奧迪司機毆打。目擊者李先生表示,「兩名年輕車主身高都在一米八左右,而被打的夫妻身高都只有一米六多,所以完全處於挨打局面。打人者還大喊『誰敢打110』。」夫妻頭部被打流血,兩打人者欲逃離被控制。經核實,寶馬司機年齡十五歲,無駕照,係李雙江之子。八日北京警方證實,兩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十四日李雙江之子打人事件中的傷者夫婦與李蘇雙方家長在北京解放軍三○九醫院會面,受傷夫婦表示願意接受李蘇兩家的道歉,並原諒孩子的不冷靜行為,不再對此事繼續追究。十五北京市公安局通報,李雙江之子李天一因構成尋釁滋事罪被收容教養一年,已送交執行。

李天一(可通俗解讀為「天下第一」),生於一九九六年四月,到二○一一年九月,尚未滿十六周歲,距離可以申請駕駛證的十八周歲,遠得很;距離考試合格並得到駕駛證,日子更遠。李天一無證駕駛,這是李天一之惡,而提供無牌照汽車給兒子駕駛,這就是李雙江之惡了。因為是李雙江提供汽車給兒子。

網上還有人說,李雙江夫婦○五年在電視上齊聲說兒子「十二歲」,那麼李天一今年沒有二十,也有十九歲,達到法定成年人的歲數。那他是一九九三年出生。隱瞞三歲。

還有更嚴重的惡,就是為李天一提供無法無天無證駕駛的環境。我就奇怪了,北京的警察是幹什麼的?從來不查未成年惡少李天一無證駕駛?估計是:或威脅,或利誘,李雙江徹底擺平了警察部門,給兒子提供無法無天無證駕駛的環境,其實也提供無法無天做人做事的思想意識,這個更加惡劣。

但是,李雙江卻大言不慚,在二○○七年的一次訪談中說:「孩子總歸學不壞,因為我們所給他的東西都是正面的」。提供無牌照的汽車,讓未成年的兒子無駕駛證開車,這都是正面的東西?李雙江的無法無天特權思想行為,明目張膽、潛移默化深植於兒子腦海之中,遲早要出事的。

二○一二年,李天一從勞教所出來,李雙江給兒子改名為李冠豐(可通俗解讀為「冠軍豐足」)。如果沒有監護人李雙江的操作,未成年人李天一是改不了名字的。李冠豐作惡加劇,其父李雙江再次受到惡有惡報的現世報應。最新消息說,李雙江高價擺平受強暴的少女,撤銷起訴。但是網上說,「輪姦」是刑事犯罪,不同民事,不可以「庭外和解」。這樣,李天一起碼要負五年以上的罪責。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是人間正道。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