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我檢討書
作者: 唐肆啼

專題

更新於︰2013-06-06 Print Friendly and PDF

編者按:最近習近平黨中央提出嚴控意識形態的「七不講」指令,震驚中外。本文作者是西方人,他以中共慣用的「檢討書」形式,交代自己對中國問題的一些看法。


●作者唐肆啼(左)5 月25 日在獨立中文筆
會頒獎禮。右獨立中文筆會會長廖天琪。

最近偉大光榮正確的共產黨提出「七不講」政策;為了配合黨的工作,我也寫出如下將來「不准講」的幾點,作為我的個人檢討:

習近平腦袋裡的中國噩夢

習近平看樣子打算繼續胡錦濤的錯誤政策,看來他又要浪費中國十年時間,滯後中國發展十年。從他賊喊捉賊的反腐敗運動開始,我們可以看出來,他的改革是毫無誠意的,毫無希望的。領導要做榜樣,這理所當然,否則就不是一個領導!但是當彭博公司洩露了他幾十個億的家族財產時,他不僅封鎖消息,也封鎖彭博整個網站。從此可見,習近平時代將會是一個繼續前任錯誤政策的時代。看來後十年將會是惡化中國環境災難的時代、貪官腐敗惡化的時代、貧富差距惡化的時代、政改停頓的時代、法制退步的時代、進一步欺負受害者和小國家的時代、盜竊更多商業秘密的時代、網路審查和言論監控更嚴格的時代。

什麼是習近平的中國夢呢?就是全世界文明人的噩夢!

中國的小孩是黨的犧牲品

中國有很多噩夢,但是身為中國人的父親我最可怕的噩夢是保護不了我的小孩。最近是汶川地震五周年,是五千無辜的中國小孩子因為中共官員偷工減料豆腐渣工程學校倒塌遇難的忌日。作為一個中國人的爸爸,我非常同情那些遇難小孩的父母。每一個爸爸想保護他的小孩,我相信如果當天,能選擇犧牲自己的命而能夠挽救小孩,大部分爸爸會選擇犧牲自己。我更同情那些因為追究豆腐渣工程責任而被當官非法騷擾,拘留,監控的父母。

一個父親失去一個孩子已經是一個悲劇,尤其是在中國計劃生育只能生一個小孩的情況下,往往是唯一的小孩兒。但是在一個透明,法制的制度下,父母至少可以追究孩子遇難的責任,爭取賠償,得到安慰。但在黨國一體化的中國,貪心官員不僅被黨國保護,遇難小孩的父母被這些沒有良心的人繼續迫害。讓他們的悲傷無法癒合⋯⋯這不是五千遇難小孩父母的噩夢,而是每一個中國人的噩夢。

中共毒害了一代中國小孩

在這個噩夢沒有結束,貪財的官員不顧一切要發財的國度,小孩是犧牲生命和健康的先鋒隊。現在人人都知道中國有毒奶粉的問題,父母拼命跑到國外買奶粉,但是他們還沒有意識到很多破壞性更嚴重的問題,也就是中國鉛中毒和重金屬中毒的問題。這比奶粉中毒問題更可怕,因為奶粉是破孩小孩的腎,而鉛中毒是破壞小孩的腦袋,而且鉛中毒的腦袋的損害是永久性的,沒法恢復。現在中國到處都有鉛,對血鉛是零容忍,而中國的小孩中,平均血鉛能夠降低到安全水準的,只能有一至三個百分點——中共毒害了所有中國小孩,永久傷害他們的發育。他們還掩蓋真相,中國政府含鉛土地的調查等報告屬於國家機密。

回顧共產黨十大愚蠢政策

共產黨毫無疑問是全世界錯誤最多的執政黨,中共十大愚蠢錯誤精選如下:消滅麻雀運動,麻雀是食物鏈的重要環節,這鬧劇破壞環境特大;大量生產廢鐵的大煉鋼鐵;人民公社運動;抗美援朝鮮流氓,否則,流氓金王國還存在嗎?一胎政策,在農村是重男輕女的兩胎政策;反對精神污染運動,反對婦女用口紅等墮落資本主義壞習慣;

金盾工程和中國局網——全世界都在嘲笑中國虛擬萬里長城。北京奧運顛覆了奧運精神,使奧運變成黨國鎮壓人民的運動;抵制諾貝爾和平獎的頒獎典禮的幼稚、可笑行為;六四血腥鎮壓,包括打壓六四遇難者家庭,延續撒謊掩蓋真相二十四年。

統一不是統一,統一是侵略

對被統一的民族來說,統一就是侵略。戰國時期,秦國侵略了趙、楚、燕、周等國家,實施了獨裁,焚書坑儒,被統一的民族虐待比動物更殘酷,結果人民起義推翻了秦國的獨裁,但是兩千年後趙國,周國的人民,還沒真正解放,還沒恢復他們原有的獨立自由,還屬於秦國的俘虜國。統一變成了漢族的共同噩夢,兩千年後仍然沒有覺醒,漢族的意識形態仍然屬於甘做秦國奴隸的噩夢,不敢承認統一就是侵略,一直自欺欺人的支持征服者的強國夢。這就是漢族的悲劇。

蘇格蘭獨立公投,香港有權獨立

蘇格蘭將會二○一四年實行獨立公投,英國政府同意,為什麼中國不可以同意香港獨立呢? 香港、台灣、西藏完全有權利獨立,這是每一個文明的世界人承認的。但是對廣大的漢族人來講,一旦漢族征服一個民族的領土,這個領土就永遠屬於漢族和他的獨裁者。這有點像中國男人對中國女人的態度一樣:「你跟我睡過一個晚上,你就永遠是我的老婆了」!作為英國人,希望蘇格蘭獨立,因為作為公民,國家越小,人民越有幸福的可能性。

毛害死了幾千萬中國人

毛是科學笨蛋,他說中國人那麼多,死幾個億沒關係,然後毛的荒唐科學和愚蠢的農業政策真的害死了幾千萬農民。黨鎮壓和扣押了逃亡者和少數敢說真話的人,殺死所謂瞞產分子,然後撒謊編三年災難故事。毛又說他不怕原子彈,因為中國人殺不完的。毛是歷史上罪惡最可怕的獨裁者,可跟希特勒相提並論。

話是講不完的,譬如說毛感謝日本侵華打敗國民黨、江澤民的反革命三個代表論、胡錦濤的腐敗兒子胡海峰行賄非洲官員、鄧小平欺騙和鎮壓知識份子的大鳴大放反右運動、共產黨欺騙香港人的虛假「港人治港」承諾⋯⋯

謝謝黨,謝謝開放雜誌給我檢討的機會,歡迎讀者批評我!我只是一個笨老外,很需要批評的!sifan64@gmail.com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