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左要再版毛語錄?
作者: 張敏知

讀者編者

更新於︰2013-09-08 Print Friendly and PDF

編輯先生:

中共迎接毛澤東冥壽一百二十周年之際,自由派學者章立凡在新浪微博發起網路公投,給出兩個選題供網友選擇,1、否定毛澤東,中國會天下大亂;2、否定毛澤東,中國的明天更美好。截至八月十一日,認為去毛會天下大亂的有二千三百六十多人,占百分之二十,認為去毛更美好的有九千三百七十多人,占百分之八十。章立凡的民意調查數據出爐後,讓毛粉發毛,並對章立凡發起言論攻擊。

《蘋果日報》發表文章說,毛粉還大肆宣揚新版《毛語錄》將在今年底毛冥壽一百二十周年前推出,聲稱這是習近平擔任中共軍委副主席時的部署。本人看到這條新聞真是毛骨聳然。回想毛語錄一九六四年出版以來,總印數達五十多億冊。不僅國內人手不只一冊,還把對外贈送毛語錄「作為頭等重要的政治任務」。禍害天下(貴刊八月號社評為證)。文革後,中宣部下令停止發行毛語錄,曾指「自發行以來,危害很大,流毒甚廣」。中共真是開倒車啊。

(張敏知)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