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獄中家書
作者: 博訊網

熱點新聞

更新於︰2013-09-21 Print Friendly and PDF

編按:在薄熙來宣判之前,海外網站紛傳這份獄中家書,引起廣泛關注。這篇沒有抬頭的家書,表示薄不認罪,靜待平反再起的意志。此件真實性待考。

患難之中更見骨肉情深,感謝你們的關心、同情和理解。
那天庭審,你們在我身後,就像有靠山,心裏就特別踏實。

爸爸媽媽走了,但他們的教誨深植於心,我絕不會辱沒他們,不會辱沒他們的光榮。再大的苦難我也能承受。爸爸媽媽有七個兒女,倒下一個算不了甚麼,還有六個能自由的呼吸!媽媽的照片就放在我的床頭,有慈母陪伴,我不孤獨。

過去幾十年,你們都給我讓路,從不找我辦事,而在我已被徹底否定、打倒、搞臭之時,你們給予我深深的關切,讓我特別感動,體會到人間的真情,這是最可寶貴的!

谷開來收的錢,搞的房子,從未告訴我,我完全不知情。1115案我全不知情。王立軍、徐明是她的朋友,又搞翻了,是一場鬧劇。

把我牽連進去,真冤枉,但總有一天會搞清楚,我會在監獄中靜靜地等。爸爸一生坐了多次監獄,我會以他為榜樣!

望知、曠逸(即薄瓜瓜,薄一波曾為其起名薄曠逸)是好孩子,我希望他們能繼承家風,有所為,成為好兄弟。

九月十二日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