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沒公車,沒公款吃喝!
作者: 網絡文摘

大陸傳真

更新於︰2013-10-07 Print Friendly and PDF

自從結束一黨專制後,國民黨主席沒公車,沒有公款吃喝!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說:「大陸人可能很難想像,國民黨主席在今天是沒有公車可用的,請客也需要自己掏錢。你去參觀我們中央黨部了麼?大家都可以隨意進出,我們只是普通的民間社團。」

馬英九當選之後,除妻子周美青辭去兆豐銀行董事以外,大姐馬以南辭去中國化學制藥公司副總經理,周美青的二哥周偉奇為了避免產生利益衝突疑慮,也辭去聯合液化石油氣公司董事長的工作。馬英九的夫人、舅子以及大姐三人的月薪加起來少說至少八十五 萬,為維護公平正義,他們堅決放棄了。其實,無論是坐地鐵的卡梅倫和布隆伯格還是坐公交車的周美青,無論是乘經濟艙的駱家輝還是吃快餐的馬英九,充分地體現了人家的核心價值觀。

馬英九身邊的工作人員說,馬總統 工作繁忙,十餐有九餐不能與家人一道吃。他在總統府或下去視察,全部吃便當(飯盒),一年要吃七百多盒便當。有的便當,就是一碗面。

馬英九說:「國家的首要職責,不是發展經濟,不是強大軍事,而是維護社會的公平和正義,保障社會弱勢群體不被淘汰!此為國之根本! 」

馬英九已經開出統一條件:中國統一不應該是誰吃掉誰;國家統一後應該實現全面民選;誰選上誰當政,無論國民黨、共產黨、還是民進黨。一次沒選上不要緊,四年之後可以再次競選。選上的,認真治國;選不上的,負責任地在野監督。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