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教父習近平》◎余杰
作者: 開放出版社

新書推介

更新於︰2014-03-24 Print Friendly and PDF

《中國教父習近平》原由作家余杰與香港晨鐘出版社姚文田先生商議出版,2013年10月姚先生在深圳失去自由,出版作業中斷。余杰繼續修改書稿,終於委託開放出版社完成編輯,於2014年3月24日在香港出版。全書448頁。港九各大書店經銷。

《中國教父習近平》是余杰「獨裁者三部曲」的終結篇。2010年的《中國影帝溫家寶》與2012年的《河蟹大帝胡錦濤》,出版後均引起廣泛的關注與爭議,「影帝溫家寶」並創暢銷記錄。由於中共新領導習近平「九權合一」的強勢作風,本書的出版更引起國際媒體廣為報導。知名學者鄭宇碩、夏明、戴耀廷作序推薦,指出余杰對習近平的價值觀、人格特色和執政本質深具洞察力。

余杰是中國「七○後」一代實力派作家。畢業於北京大學。1998年以《火與冰》雜文集成名。其後,出版《香草山》《大地上的麥子》《劉曉波傳》等著作四十餘種,曾遭到當局軟禁和酷刑,於2012年離開中國,攜家出走,定居美國。現為媒體專欄作家,並從事宗教自由和公民社會研究。

中國教父習近平 - 余杰
郵購定價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