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拉不下台政壇不安
作者: 資料室

大寫真

更新於︰2014-08-10 Print Friendly and PDF


●2013年7月英拉訪問德國,受到總理默克爾歡迎。

以「絕色美女」之名統帥一個七千萬人口的東方國家,恐怕只有泰國的英拉.西那瓦一人。1967年出生的英拉,曾在美國拿到碩士學位,回國成為大商家,2011年從政五個月,就以為泰黨總裁當選總理執政。除大哥塔信的背景外,和她那1米70性感惹火的形象不無關係。她訪問德國,記者竟然只刊出她身材的無頭照片;訪問美國和奧巴馬談笑風生,惹得米切爾醋意大發。她不下台,真是世無寧日。她是第4代客家人,2013年10月李克強去泰國推銷高鐵,高呼中泰「親上加親」,11月反對派就上街,憲法政變,英拉風騷二年9個月後下台。中國傳媒念念不忘她會見過十多名政治局委員以上的高幹。


●英拉下台後,她的「事實婚姻」
和年輕時的三點照一起曝光了。


●英拉的招牌笑容。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