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淚短片《佔中七日》還原真實
作者: 希望之聲

精彩視頻

更新於︰2014-10-13 Print Friendly and PDF

【希望之聲2014年10月10日讯】(记者董筱然报导)香港樹仁大學學生製作的視頻《佔中七日》近日轟動網絡,網友在分享的同时,也被視頻裡真實的内容深深打動。 虽然占中行动進入了第13天,时间会使人开始淡忘。而香港政府向手无寸铁的学生和市民施放87颗催泪弹的景象,将永远成为香港人心底无法抹去的记忆。 树仁大学学生所制作的视频《占中七日》记录了占中以来的点点滴滴,用他们独特的方式来支持,支持学生。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