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讀者
作者: 金 鐘

熱點新聞

更新於︰2014-11-15 Print Friendly and PDF

奉沖天有限公司董事會決定,謹在此通告:《開放雜誌》將於2014年12月號出版發行後,暫停印刷版的出版。計劃自2015年1月起,在開放網(www.open.com.hk)的基礎上發行電子版。

開放出版社(OPEN BOOKS)的業務繼續不變。

《開放雜誌》的有關業務,包括印刷、發行、訂戶、稿費、廣告等,將分別予以接洽處理。

本刊自1987年1月創刊至2014年12月號,整28年,出版336期,計約4000萬字。作為月刊,經歷從傳統活字製版印刷到電腦數字化印刷的歷史性變革。作為一本政論雜誌,見證了中國八九民運、蘇聯解體、台灣民主化、香港回歸及佔中運動等重大事件。

感謝許多同事、作家和各方朋友們的合作與支持。但是,我們現有的條件,已經很難應付日新月異的資訊傳播的要求。印刷媒體經營的壓力,越來越大,不堪負荷。開放網已有較好的發展,為雜誌的轉型提供可能性。

在作出這項困難的選擇過程中,有不少朋友表示關切和提出種種建議。深致謝忱。也誠意期待諸位的繼續支持和不吝賜教。

開放雜誌總編輯  金鐘 (jinzhong)   

聯絡(852)9306 5499    Email:  jinmw07@gmail.com

 

立即訂閱電子版
http://www.open.com.hk/subscribe.php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