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陰莖調查
作者: 泰勒奧克斯

地球村

更新於︰2015-03-25 Print Friendly and PDF

我們在這裡都在偷偷的等待——霸王尺寸的全球排名。 進行這項調查的BodyRock總部設在加拿大,所以我們將不得不顯示我們曲棍球實力般的自豪。

他們研究了80個國家,平均陰莖大小為5.5英寸。南美是最雄偉的一個洲,他們的男性平均有6.36英寸的陽具。雖然北朝鮮僅為3.8英寸,帶回家一個最差的獎

美國人甚至沒有達到全球平均水準,他們發現自己竟然在80名中排列61!怪不得我們的女性是如此吸引外國男子。只是祈禱你的女人從來沒有和剛果民主共和國的男人勾搭在一起,或者在球賽的時候。

之前,我們得到80個國家的平均勃起的陰莖尺寸。請看地圖和世界各地的清單,其中有一些耀眼的成果:

——適當的方法測量從陰莖到恥骨最底部的尺寸。

——全球平均水準為5.5英寸。

——最雄偉的國家是剛果民主共和國,平均7.1英寸。

——南美是尺寸最大的一個洲,平均值達到6.36英寸。

——北韓擁有平均值3.8英寸,那是最小的傢伙的尺寸。

——全球男人有3% 超過8英寸的超人尺度。有6%的男性需要超大的避孕套。

——在80個國家中,美國排在平均勃起陰莖大小的第61位。(讀者GL提供)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