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加強開放網,電子版太慢
作者: 紐約老朋友

讀者編者

更新於︰2015-03-27 Print Friendly and PDF

編輯先生:

我是貴刊長期訂戶,貴刊結束印刷版後,我便轉為網上雜誌開放電子版。

看了兩期,我和朋友也有交換看法(我轉給幾個朋友看)。我們覺得開放電子版來的太晚。現在新聞變化很快,四通八達,開放這樣的網上雜誌,做的很好看,跟印刷雜誌一樣,一定很費功夫和時間,就錯過了新聞的時間性。實際上,很划不來做。

貴刊的開放網,也辦的很好。為什麼不可以將電子版和網站合在一起呢?讓網站隨時跟著新聞走。豈不更好?現在做媒體就是要快。給你們參考。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