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學的真相》◎錢佳燮
作者: 開放出版社

新書推介

更新於︰2015-04-17 Print Friendly and PDF

作者簡介

錢佳燮,1931年生,江蘇常熟人。早年就讀於東北人民大學經濟學系(現吉林大學),系鎮江市政府原經濟研究中心特約研究員,南京財經大學退休教師。曾在海內外發表孔子學說、東亞問題、城市和鐵路發展、行政區劃……方面的作品 60余篇。是改革開放以來中國首都位置研究的首倡者和港版《世界名人錄》和百度等網絡窗口的個人資料入選者。

           

內容簡介:

• 顯現孔孟荀儒學古代東方自由、民主的思想本質。

• 揭露漢代以來封建統治者利用後儒包裝法家皇權主義實現獨裁統治,也就是掛羊頭賣狗肉。

• 五四運動上當被騙,文革批孔將計就計。從而江青用事,世人遭殃。

• 本書通過對魯迅、柏楊、費正清…人的爭鳴,展現上述亊實。

• 本書是瞭解中華核心思想文化,猛省其中大是大非的通俗讀物。也可作為哲學、歷史、文化…課程的參考書。

 

總經銷:香港田園書屋

九龍旺角西洋菜街56號2樓

電話: 2385 8031 傳真: 2770 2484

定價:港幣60元

開放出版社(OPEN BOOKS)

香港軒尼詩道郵箱20064號

電郵: huangwaner2012@gmail.com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