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新反右戰略部署
作者: 開放網

熱點新聞

更新於︰2015-05-24 Print Friendly and PDF

由於大老虎周永康案,一拖再拖,久不開審。引致國內外的疑慮。據北京消息人士的可靠透露,一個新的反右戰略在部署中。其中點名當前令人矚目的五大案:許志永案、高瑜案、郭玉閃案、浦志強案、郭飛雄案,定性為右派敵對勢力。

 

    由於大老虎周永康案,一拖再拖,久不開審。引致國內外的疑慮。據北京消息人士的可靠透露,一個新的反右戰略在部署中。其中點名當前令人矚目的五大案:許志永案、高瑜案、郭玉閃案、浦志強案、郭飛雄案:

    1,將全國的主要右派名單集中到國安委統一研究處置方案,全國一盤棋,不許地方自行彈性處置;

    2,對名單上的右派代表人物,尋找各種可能的司法突破口予以控制,然後判決;

    3,不受國際國內輿論干擾,對打擊右派敵對勢力要有理論自信和司法自信;

    4,要向全國司法界內部說明打擊右派敵對勢力的重點案件的政治意圖,讓司法界牢牢把握處置此類案件的政治方向,體現黨對司法的絕對領導。

例如,辦許志永案是為了扼制所謂自由知識份子煽動不明真相的群眾鬧事,辦高瑜案是為了讓北京那些自詡的民主老人失去對國際發聲的管道,辦郭玉閃案是為了打擊國際反動NGO對我國的滲透破壞,辦浦志強案是為了扼制所謂「死磕」派律師對正常司法秩序的干擾破壞,辦郭飛雄案是為了控制南方街頭鬧事,等等;

    5,要調動一切輿論宣傳力量向群眾和國際社會說清楚我們處置這些敵對分子的正義性和必要性,形成強大的輿論正能量。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