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女主播爭做二婚妻 三女曾共侍一夫
作者: 阿波羅新聞網

大陸傳真

更新於︰2016-05-26 Print Friendly and PDF

中共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越已被調查。日前,香港黨媒刊文披露張越的二婚妻子與周永康的二婚妻子賈曉燁是閨蜜,倆人都曾在央視擔任主持人。而張越憑此關係攀上周永康後而快速升遷。賈曉燁也從臨時工火箭竄升至局級。有報導指,已落馬的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以性賄賂升官。最高檢察長曹建明和新疆書記張春賢都娶了李賄賂的央視女主播為二婚妻。 

賈曉燁從臨時工火箭竄升至局級

4月16日,張越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4月24日,張越被免職。

5月16日,香港黨媒《鳳凰週刊》報導,張越的二婚妻子孟莉是央視財經頻道主持人,與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二婚妻子、央視擔任主持人賈曉燁是閨蜜。2001年,張越透過這層關係攀附上周永康,並成為周的“馬前卒”。這一年張越從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助理(副廳級)晉升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長(正廳級)。

张越的二婚妻子孟莉(网络图片)
張越的二婚妻子孟莉(網絡圖片) 

據公開資料顯示,孟莉曾為央視主持人。之前網易《路標》報導,孟莉曾轉型為央視二套製片人,平常上班開著掛了軍牌的奧迪車。據央視內部人士透露,孟莉和賈曉燁曾是央視財經頻道的同事,關係非常要好。2001年周永康與賈曉燁結婚之後,張越便通過引薦結識了周永康。

攀附周永康、結交權貴後,張越得到快速升遷,僅用5年時間實現從副廳級官員躍至副部級高官的越級升職。2003年11月,張越升任中共公安部“二十六局”(反X教局)局長,而這一部門即公安部的“610”辦公室,是專職迫害法輪功的機構,可見時任公安部部長周永康對其的重視。

據悉,令完成妻子李平是賈曉燁進入央視的介紹人。不過,當時進人央視的賈曉燁只是一個臨時工。2000年,比周永康小28歲的賈曉燁,被李東生提供給周,最終成了周的妻子。

 令完成妻子李平(网络图片)
令完成妻子李平(網絡圖片) 

據海外媒體披露,賈曉燁通過幫別人升官撈了驚人的巨額錢財;已經被捕的前公安部長助理鄭少東在廣東時,為了升遷,通過黃光裕和連釗送給賈曉燁數以億計的賄款,鄭、連兩人對此已經供認。

也有記者從中央電視台獲悉稱,賈曉燁自從與周永康結婚之後,就很少到中央電視台上班了。她在央視經濟頻道(經濟信息部)的同事只是接到通知,賈曉燁一下子升為科長,一下子升為處長。幾年前,賈的人事關係轉到了央視書畫院,級別冒升到局級。

央視三女主播共侍一夫 

據港媒《東方日報》2014年8月9日報導,中共央視多名主播被指卷入周永康案,與曾任央視副台長的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多有關係,周永康和妻子賈曉燁結婚就是李東生利用女色性賄賂的結果。

報導稱,李東生1990年代先後擔任央視新聞部主任和副台長,央視女主播賈曉燁和葉迎春、沈冰等都是其下屬。2000年,李東生將賈曉燁介紹給周永康認識而後結婚。

而此前早有報導,央視女主播葉迎春和沈冰均因李東生成了周永康的情婦。今年3月初,葉迎春、沈冰成為周永康情婦的細節被曝光。

消息人士透露,沈冰是為了幫助房地產開發商的丈夫賣樓,經李東生介紹,才投進了周永康的懷抱,加入了周永康的情婦隊伍,並在周的安排下,轉到政法委出任信息中心副主任。

葉迎春1996年進入央視,曾主持《軍事報導》欄目。據央視知情人士透露,葉迎春一進央視就備受李東生關注,很快變成央視四台的台柱子。幾年前,李把葉介紹給了周永康,葉也在中南海找到了靠山。

公開資料顯示,賈曉燁曾經和葉迎春、沈冰等一起任職央視。據港媒報導,央視女主播葉迎春和前主播沈冰兩人曾是周妻賈曉燁的同事,關係混亂,甚至引發三人共侍一夫的揣測。網民質疑周永康私生活混亂,更認為三人可能共侍一夫。

性賄賂成李東生向上爬的高招央視成“後宮” 

曾任央視副台長、中共公安部副部長的李東生曾是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心腹。去年12月李東生落馬後,央視的淫亂醜聞持續被爆出,牽出眾多央視美女主播、主持人。

李東生被指任央視副台長時,不但自己玩弄央視女記者、女主播,還不斷開發央視的美女資源,向中共高層官員輸送,性賄賂成李東生向上爬的高招。李東生利用採訪中南海高層的機會,讓央視的美女記者和美女主持人們頻繁與高層接觸。他只要發現哪個高官對哪名央視美女有好感,就會暗中搭橋。央視因此變成了“淫窩”,中共高層的“後宮”。

曹建明任中共最高檢察長期間,娶央視最當紅主播之一王小丫為妻,也是李東生向高層性賄賂的一部分。

王小丫(网络图片)
王小丫(網絡圖片)

而新疆書記張春賢同樣也是通過央視的二婚妻子李修平攀上了周。

李修平(网络图片)
李修平(網絡圖片)

李東生在擔任中央電視台台長期間,還著力培養公共情婦湯燦,送給了周永康。有知情人士透露,李東生利用權力網羅央視美女,淫亂程度驚人,外界難以想像。

 

來源:阿波羅網白梅報道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