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蔡英文就職後的評論
作者: 年代新聞

精彩視頻

更新於︰2016-06-11 Print Friendly and PDF

【​編者按:蔡英文就任總統20天來,最引人注目的是,她花了十天功夫,以三軍統帥的身份視察陸海空軍及憲警部隊。引起台灣各界廣泛的關注。我們特地轉載《年代新聞之新聞追追追》6月8日的一台電視節目,看看頗有代表性的嘉賓們是怎樣評議蔡英文的施政表現。台灣電視的政論節目是台灣新聞自由的一大特色,朝野各黨派、學者記者都有一批名嘴天天上台交鋒暢言,爆料與分析並長,其傳播效應為世所罕見。本節目長1小時31分鐘。我們從42分開始。盼更多人欣賞節目的風采。】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