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靠流氓得天下數例
作者: 凜允盛

批毛文選

更新於︰2016-07-19 Print Friendly and PDF

毛早在湖南農民“痞子運動”時,就強稱“好得很。”還主張在軍隊中使用流氓。說:我們靠那些流氓分子,他們不怕死。有一個時期軍隊要清洗流氓分子,我就不贊成。1949年後依然如故,庇護重用許多流氓幹部。

按照階級鬥爭的邏輯:社會的改朝換代,是在階級矛盾極其尖銳,百姓忍無可忍之後才會被推翻。1911年辛亥革命推翻了滿清王朝,結束了封建帝制,結束了外族的統治。中華民國是一個新時代的開始,民國社會各階級之間的矛盾並不尖銳。歷經五個朝代的老人周有光的評介,抗戰前的民國是最好的時期。從紀實片《民國屋簷下》透露,三十年代初,孫中山兒子孫科任南京市長,對南京的長遠規劃是作分區建設,那時就已考慮到環保、休閒的區塊的佈局。比毛老賊向梁思誠交待,站在天安門城樓上就能看到煙囪的瞎胡鬧,不知要遠見卓識多少倍。

毛從政靠欺騙:從汪蔣騙到美蘇

毛老賊之所以能走上官場,一是欺騙了汪精衛,把自己裝扮成總理的忠實信徒,被招為秘書,從此靠攏了國民黨的上層,汪精衛甚至將自己擔任的國民黨中央宣傳部長的職務也讓毛去代理。二是欺騙了美國,在美國派調停小組到延安調停時期,通過新聞媒體,放出了“今後中國要走美國民主自由道路”的煙幕彈,獲得了美國的信任和好感。三是欺騙了蔣介石,在重慶談判期間毛高喊“蔣總統萬歲!使蔣沒有扣留或加害於他。四是欺騙了民主黨派,以共同綱領中的民主為誘餌,拉幫結夥成立起一個所謂的國,不過,沒兩年又被一腳踢開。毛老賊之所以能竊國成功,一是利用了日本侵華的時機,擴大地盤,與他的老師兼恩人汪精衛互相勾結,交待屬下“不要救國民黨的中國”。日本的飛機多次轟炸遠在西南的重慶,而離日本佔領中心區近在咫尺的鹽城和延安卻從未遭轟炸過。

二是諂媚討好蘇聯,二戰後各國主動放棄了不平等條約,歸還了被佔領的領土。唯獨蘇聯不肯放棄沙俄時期的不平等條約,不肯歸還被侵佔的一百六十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和旅順、大連等海港基地,不肯取消外蒙的獨立。蘇聯是中華民族不共戴天的敵人,但毛老賊始終認敵作父,以武裝保衛蘇聯的口號、以喪權辱國的條件來換取竊國成功。在紅軍時期就企圖用西路軍去打通通蘇聯的道路,沒有成功。抗戰勝利後毛賊即將60%的軍隊和60%的高幹、中央委員急速調到東北,謀劃背靠蘇聯來爭奪天下。

依靠不怕死的流氓地痞打天下

三是依靠流氓。流氓在湘語中稱“痞子”,將“流裡流氣”叫成“痞裡痞氣”。湖南農民運動曾被老百姓稱作“痞子運動”“糟得很!”但毛老賊強稱“好得很。”毛老賊還主張在軍隊中使用流氓分子。說:“勇敢分子也要利用一下嘛!我們開始打仗,靠那些流氓分子,他們不怕死。有一個時期軍隊要清洗流氓分子,我就不贊成。【中央工作座談會紀要(1964.12.2)】”毛只所以能奪得天下,靠不怕死的流氓起了很大的作用,下面介紹幾例流氓高官:

盧文新,1916 -1993,紅軍,管幹部的軍級副政委。他住獨棟小樓,秘書住在他家樓下,他乘秘書出差時機把其老婆給睡了。事情被發現後,他只平調到另一軍級單位,繼續任主管幹部的副政委。後還提成了正軍級,擔任過12大代表。但組織部門一直向這位秘書隱瞞,直到轉業回老家,也不知道老婆己被領導玩過一陣子了。

李梓斌,1914—1986,紅軍,是個流氓成性的慣犯,紅軍時期就爬上了團參謀長。該色狼有能找准願意松褲帶女人的功能,長征路上進入四川後,與藏民連語言都不通,他即找准物件,與藏民發生上了關係。64年是該色狼最衣冠禽獸的一次表現。那一天他打電話到衛生科,要護士到他家裡打針,衛生科長就派了一位護士去他家,一進門,他就要求護士與他發生關係,護士逃出他家,把情況告訴了衛生科長,衛生科長訓斥護士“不能亂汙篾首長”李又打電話給衛生科長,說“你們派的護士服務太差了,不願給我打針,趕快再派一個來。”第二個護士進他家門,他就又要護士與他發生關係,這個護士也慌忙逃出他家,衛生科長又把該護士責備了一頓。李再次打電話給衛生科長,說再不派人,要處分衛生科長了。衛生科長就再派了一護士,並交待,如還不給首長打上上針,出來就處分她。護士受著驚嚇進了李家,李這次改變了方法,沒有一進門就要求發生關係。而是讓護士先打針,打完針,他說:我的屁股讓你看了、被你摸了,不能讓你白看、白摸,你的屁股也得讓我看、給我摸才行,你給我看過、摸過,兩人才扯平。接下來護士讓他給強姦了。上級沒讓李以強姦罪作司法處理,只是給了個降職的處分。69年成立生產建設兵團,恢復副軍當上了副司令員。

何智甫,某要塞區的副政委(正師),1963年部隊搞野營拉練,發現何與醫生沒有跟上,就派人去找,結果發現兩人正在山洞裡“酣戰”。何犯錯誤後被降為團級。但到1973年又恢復成了正師職。作提撥談話的方某問他:你到這裡後有沒有再舊病重犯?何稱“沒有”!方責問道:那與陳仲蓮(一秘書老婆)的關係難道也沒事?何憋著答不上話。辦離休手續時還給提成了副軍。

葛振林  狼牙山五壯士之一,出名後與美女交往多了,與多人發生了不正當的關係。就給個降級處分。因是英模,過後又提起來。但沒幾年又犯老毛病,就又降級,因此在團、師級職位上不知上上下下多少回。後來影響太壞,就把他調往地方部隊。葛的醜行在當地駐軍中人人皆知,已臭掉了。1970年報上他是衡陽軍分區副司令員,而在去世的報導中竟成了“衡陽軍分區後勤部(副師職)幹部”,一定到老年時還不放棄鑽洞的喜好,又從副司令員職位上被降了下來,到辦離休手續時給恢復了一個副師職的待遇?

在軍隊中,兵團以上幹部的男女問題沒聽說再有處理。69年一戴二月逆流帽子任政治局委員職務的高級流氓,在廣州小島把服務員給搞了。玩前答應把女的調北京工作,事後又不認帳了。女的哭哭啼啼,只好由小島支部書記做安撫工作。因二月逆流成員當時是被看不起的,醜聞一下子被流傳開了。

毛無日蘇之助不可能顛覆中華民國

竊國後的土改中,毛同樣是用流氓來當開場的主角。做土改總結報告的國務院副總理在該報告中說:中國的農民是純樸的,不會白要別人的東西。你直接分田給他,他不會要。而流氓無產者會要,首先跟著你來分田地的積極分子都是流氓無產者,這些人見多識廣,容易接受宣傳。但這種人叫他管事時愛多吃多占,不能當骨幹,群眾發動起來後,這些人就都被淘汰了。

一個國家,必須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一個政黨,必須在黨紀面前平等,每個黨員都要遵守紀律,不得有例外,這個黨才是代表正義勢力。如果黨內等級森嚴,不用同一個標準處理違紀事件,那就只是封建幫會。毛老賊不准別人清洗流氓,要利用流氓來為自己奪取天下服務,哪有平等可言,他霸佔別人老婆十八年,張耀祠不認為是流氓惡霸,而是辯護說“張玉鳳是在特殊的環境、以特殊的方式,表達了對毛特殊的感情。”一般黨員被人發現有偷情問題,一輩子抬不起頭來,上面四人都屢犯紀律,卻又都復職,而且還提拔到更高位子,共產黨的腐敗是十分露骨的。一代超一代,如今凡曝光的腐敗分子哪個不都有多個情人?這樣口是心非素質的幹部,怎麼能撐到2021年和2049年?只是騙騙自己而已!

被毛老賊顛覆的中華民國,是孫中山創建的合法政府,才38年,本該在發展時期。如沒有日本、蘇聯的幫助,毛不可能將其顛覆。2011年有小丑發起公訴茅于軾和辛子陵時,那些網站發佈起哄者的照片,一張張都是些醜八怪的形象。連民主社會主義都不懂?卻亂給人扣上漢奸的帽子,哪裡有據理說事的態度。這些丘八流氓被毛賊利用了,辛子陵教授引導你撥亂反正,與毛的痞政作決裂來解脫,不要像被共產黨對國民黨的保長、連長、憲兵那樣,給戴上歷史反革命分子的帽子。辛、茅是來拉你、救你,卻反誣要起訴辛、茅,實在是神魂顛倒,是非不分!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