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性感女神李孝利嫁醜男做農婦
作者: 網絡文摘

八卦陣

更新於︰2016-07-21 Print Friendly and PDF

漂亮,性感,爽朗, 擁有這些標簽的女人,一定在轟轟烈烈地過著多彩的人生吧。曾經的李孝利就是這種擁有一切的女人。

孝利大家應該都還算熟悉吧。▼

當年的神曲《10minutes》也是橫掃各大頒奬禮。 

李孝利在韓國幾乎是性感的代名詞,被稱為國民妖精。雖然韓國國民這個,國民那個的很多,但是“國民妖精”的標簽只有李孝利獨享。▼

舞台上一站,台下觀眾基本就是這種情緒的。▼

真的不費一兵一卒都能演繹性感。曾經李孝利同款=某寶爆款的日子好像還沒有過去太久。▼

有人曾說,“別人的漂亮讓人嫉妒,李孝利的漂亮讓人喜歡”。

她大概是劉在石最愛合作的女藝人。所有梗都能接,也敢接。別的女藝人每天都妝容完整才肯出鏡,她早幾年就純素顏在節目上大方搞笑。李孝利大大咧咧的性格特別討喜。外景節目她比男人還多乾活,每天素顏,曬得越來越黑,但她永遠是明朗的笑容。▼

 

敢和Bigbang(你們的歐巴)演出親吻戲,還沒被粉絲圍堵,簡直是“討人喜歡界”的大神。▼

不僅身材好顏值高可愛,還有錢!連續兩年在韓國藝人福布斯排行前十,也是沒誰了。▼

然而讓無數男生心碎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女神結婚了。全韓國的男人都哭了,並且表示,我覺得我也行。

 

女神的老公李尚順長這樣。▼

 

可是長這樣的男人卻得到了女神真心的愛。

 

兩個人被拍到私下相處,性格大大咧咧的李孝利,完全沒有平時人前傻大姐橫衝直撞的樣子,反而細心體貼。▼

 

李尚順面前,她不是性感女神,只是小女人。▼

 

甚麼?你說李尚順是不是特別有錢。其實,李尚順是韓國的一位創作型歌手,但是……不如李孝利紅。家裡條件嘛,曾經富有過,後來就不怎麼樣了。

 

媒體更以美女與野獸稱呼兩人。▼

 

李孝利的媽媽得知兩人戀情的時候更是大哭,說“怎麼這麼醜”。李尚順的媽媽也哭,雖然兒子真得醜,但被說成野獸也是心塞。

但是李孝利卻說,“哥哥不食人間煙火,而我卻只有錢。他能給我安定感,長得醜又怎麼了,我覺得帥就好了。”

2013年,她在濟州島,穿著簡單樸素,完成了婚禮。▼

和很多女星相比,她的婚紗真的不起眼,誰能想到以性感著稱的李孝利就這樣樸素的結婚了呢。▼

她放棄價值1億的婚禮贊助,只請了幾個好友,秘密結婚。▼


人們都等著看女神後悔嫁錯人,或者回歸之後繼續釋放魅力,讓無數男生哀嘆可惜不是我。然而,大家都錯了。

李孝利在2015年的某一天刪光了博客,漸漸淡出了大眾視野。粉絲問,李孝利去哪了?其實,李孝利只是在濟州島的家中。

和丈夫,兩個人,三條狗,還有兩只喵。▼

 

她遠離城市,反而在鄉間自得其樂。▼

 

她卸掉了濃妝,脫掉了高跟鞋,甚至剪短了長發。▼


然後在那個世人看衰的丈夫的鏡頭下,她不再是妖精李孝利,而是最幸福的李孝利。

 

和丈夫是因為救助流浪狗的公益活動而相識,這個醜男最初打動女神的,也是對動物發自內心的愛。▼

婚後,兩人偶遇需要救助的流浪狗,兩個心軟的人在一起,一隻,兩只,現在家中三隻小霸王都是領養來的。

 

每天清晨,叫醒他們的不是夢想,是那三位飢餓的肚子。▼


曾經因為工作繁忙,沒有能力養狗的李孝利,現在終於可以有大把時間照顧小傢伙們了。▼

李孝利還和丈夫兩個人忙活起了種菜。▼

李孝利總是自己去地裡挨個照顧,只要收成不錯,她比拿了音樂大奬還要開心。▼

她每天的生活很充實。▼

 

醒得早了,她會做一餐豐盛的早餐。▼


 

和鄰居大姐一起做泡菜。▼

 

做做家務或者去收拾菜園子。▼

 

這是她的手工台。在為她新培養的手工愛好忙活一陣。▼


 

為了不被粘人的丈夫打擾,塞給他遊戲機、朋友、和狗。▼

 

有媒體跑來拍他們,他們還是一如往常,吃個晚飯,遛個狗。一起散步,走很遠,也不知道聊甚麼可以聊這樣久。可能相愛的人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吧。▼


 

丈夫鏡頭裡的她,無論疲憊,活潑,都洋溢著溫暖的笑意。愛或不愛,笑容不會騙人。▼

 

兩個人會開著小貨車去集市,擺個攤,賣賣自家的蔬果。▼

小兩口的生活也不乏浪漫。

李孝利是個瑜伽高手。▼

 

不愛運動星人的某醜男也……不得不練起來了。▼

 

丈夫過生日李孝利都不想放過他。發了他和狗狗的對比照笑他們長得像。(真是親老婆!)▼

 

人手一個相機,互相拍照。▼

 

但大多時候,他們是這樣平凡的過著日子。▼

即使是結婚紀念日,也沒有多麼不同。

今天是我們第一個結婚紀念日,把家務活大概做了一下就和往常一樣帶狗狗去樹林散步了。

回家後拿出去年我們婚禮上穿的婚紗和燕尾服穿上,我們曾承諾每年都穿這套衣服在這裡一起拍照。我們可能會逐漸變老,也會慢慢變胖,可能會經歷一些痛苦,心情也會變得麻木,但所有這些我們都將攜手度過。 

李孝利很滿足於現狀,偶爾會假模假式地抱怨要回城市裡。但是劉在石卻說,現在的她,比曾經任何時候都溫暖。

所有人都認為女神嫁了醜男人,只有李孝利知道,她嫁了一個讓她幸福的人。 



過去的她讓人愛慕。 

現在的李孝利讓人羡慕。

比起一直向前,有時候,停下來變成了更難的事情。感覺生活疲憊,大多是因為開始的時候不敢開始,結束的時候不敢結束。但總有些人,讓你可以有勇氣,不害怕,試一試。

很多人問她飛多高,然而只有他問她累不累。無聊的小島,不怎麼好看的愛人,三隻小土狗,兩只小野貓,就是這樣的日子,都讓她過得有聲有色。

幸福從來不是用物質定義,相貌也不是維系愛的靈藥,人生海海,讓人勇敢的愛情,讓人知足的日常,才是愛情的面貌。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