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鋭紹小說新作「人性密碼:678914」
作者: 劉鋭紹

書評

更新於︰2016-07-24 Print Friendly and PDF

書展中我的新書:《人性密碼──678914》 1967年的左派暴動、1989年的北京民運、2014年的雨傘運動──三場與香港有密切關係的、性質不同的、席捲全港的群眾運動,我都親身經歷,深入其中,發現和體現了人性與政治的較量,搏鬥。此書記載大量真人真事,濃縮,昇華,以歷史小說形式,帶讀者返回歷史現場,如親臨其境,讓你思考當年的是與非。而且,在這三場運動中,我發覺不少情節極其相似,都是值得警惕和思考的。 書中有兩段當年大時代中的愛情故事,真人版小說化。結果是人性贏了政治。此書寫了五年,共三十五萬字,由“次文化堂”出版,在書展中有售。希望各位能廣泛推介,為未來探求出路。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