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元首葉選寧之死
作者: 憶九蓮

中南海

更新於︰2016-08-28 Print Friendly and PDF

習大大上台,總參聯絡部長葉選寧奉呈一份包括江、朱、胡溫在內的數百人名單,每人在海外存款的帳況歷歷在目。還有誰敢造反?

葉劍英家族權勢熏天,葉選寧是神秘而可怕的一位。

人稱葉老闆的葉選寧喪禮,各路好漢雲集、場面罕見。

一個月前,葉劍英的二兒子葉選寧去世,七個常委和兩位前總書記江澤胡錦濤都獻了花圈,幾乎中共建黨以來的所有的勢力派系和領導人的後人大約9000多人都到場致哀,甚至連文革後至今絕對不相往來的彼此仇恨的毛家與劉家、林家、鄧家都在葉選寧的葬禮上罕見會晤,彼此寒暄。葉選寧一個區區正部級的幹部(少將)的葬禮,居然比他爹開國元帥葉劍英還要風光,為甚麼?

葉選寧最牛逼的職務就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總政治部聯絡部部長,一個正部級別的幹部,但是總政聯絡部其實就是一個特殊部門,是我黨暨總參情報部(二部)之外的另一個特務情報部門,說白了,就是中共軍統之外的中統,所有的政府和政黨都不會只有一個情報部門,一是為了彼此補充,二是為了相互監督,彼此牽制。國民黨是這樣,共產黨也這樣,美國、英國也是如此。葉選寧任管該部門後,眼光卓越,長謀遠慮。在國內外密布了大量的眼線臥底,且都為長期潛伏,單線聯繫。2008年陳水扁鬧台獨挑事兒,廣東軍區六局(葉選寧實際控制的部門)就托人給陳水扁過話;台灣誰上台無所謂,只要不台獨,大陸不干涉,但陳水扁認為中共是在危言聳聽嚇唬他,不當回事兒,結果,六局通過其多年潛伏在瑞士銀行額臥底拿到了陳水扁家在瑞士銀行的存款證明交給了國民黨,由此陳水扁家族貪腐案曝光,陳水扁鋃鐺入獄。這是葉選寧第一次展露實力的舉動。

看看這些恩仇交雜的太子黨,都拜倒在葉門大阿哥靈前。

 

毛遠新(右)也是葉選寧(坐輪椅)的哥兒們。

2012年習近平上位後,基本上就是一個一切事情都要聽命與曾慶紅、江澤民的傀儡皇帝,習近平私下把他清華大學的同學陳希調到中組部當副部長,第二天就遭到曾慶紅的訓斥,為此習近平苦不堪言,鬱悶不已。就在這個時候,葉選寧將他畢生的最大一筆財富,這麼多年潛伏在世界各地的臥底人員的名單悉數交到習的手上,同時交給習的還有當下中共所有歷屆常委一級的領導人在海外的私人存款的證明。也就是說,葉選寧的這一個舉動,讓習近平輕而易舉地就拿到了幾乎中共所有領導人的小辮子,從鄧家到江家,從曾慶紅到周永康,從徐才厚到郭伯雄,甚至胡錦濤、朱鎔基等等,這個時候習近平還是傀儡嗎?這也就是為甚麼習近平的威望突然大漲卻沒有人出來反對的根本原因。

之後,軍隊1000多位將軍都分別給軍委習主席寫了檢討書和保證書,所以習近平軍改,一口氣把軍委四大部砍了個七零八落竟然沒有一個常委、一個將軍敢於出來提出反對意見。就連習乾掉周永康、徐才厚,曾慶紅和江澤民也只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只要保住自己就好了。這就是為甚麼習大大今天如此威武的底牌。

(本文係憶九蓮所轉貼)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