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戰爭》及毛會見外賓視頻
作者: 編 者

讀者編者

更新於︰2016-09-11 Print Friendly and PDF

這兩段大陸製作的視頻短片頗有娛樂性。

之一是2016年新電影《我的戰爭》的廣告片。該片描寫「抗美援朝」戰爭,當然是「主旋律​」作品。竟然請到一班毛時代家喻戶曉的老演員亮相。被網民嘲笑為「一群北朝鮮侵略者的幫凶,到被侵略的國家旅遊,興高采烈的告訴這個國家的小姑娘,當年我們入侵過你們首都……這可能是近年最傻逼的電影預告片。」

​之二是一些老毛會見外賓的影片剪輯。配上紅歌。有些鏡頭未見過。​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