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勝選感言全文
作者: 網絡新聞

熱點新聞

更新於︰2016-11-10 Print Friendly and PDF

川普勝選心情大好,他先恭喜了希拉蕊,成功挺過這場艱難的選戰,還向國際喊話,「我們將與你們尋求伙伴關係,而不是對立。」今夜的確是一個驚人的夜晚!

謝謝,謝謝你們。抱歉讓大家久等了,選舉的計票很複雜。謝謝你們。

我剛剛收到了希拉蕊的賀電,她恭喜我們,贏得了這場選戰。而我也恭喜她與她的家庭,挺過了這場艱難的選戰。我的意思是,她真的選得非常努力。

希拉蕊她長時間以來其實非常地努力,我覺得,我們都應該謝謝她長時間對美國的努力付出,真的。 現在,是時候撫平美國被撕裂的傷痛,我們必須要團結。

支持共和黨、民主黨,以及獨立參選的朋友們,現在是時候講整個美國團結在一起了。現在,時候到了。 在此,我向每一位美國公民保證,我會是所有美國人民的總統,這對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對於過去選擇不支持我的人,其中有幾位,我希望能向你們請益,透過你們的幫助和指導,讓我們可以共同努力,讓我們可以團結成為一個偉大的國家。

正如我一開始所說的,這不是一場普通的選戰,而是一場令人難以置信並且相當偉大的選戰。因為,它是由數以萬計,努力工作並且熱愛這個國家的人們,他們希望可以為他們自己以及他們的家人,創造一個更好,更光明的未來。 這一場選戰,由所有不同種族、宗教、背景、信仰的美國人所共同參與。而他們希望,也期待我們的政府,能夠真正為人民服務,為他們服務。 我們將開始共同攜手完成重建美國、重新創造美國夢的艱鉅任務。

過去,我花了我一生的時間都在發掘人們尚未開發的潛力。而現在,我想為美國做的,就是發掘這些未被開發的潛力。我們擁有相當巨大的潛力,因為我們太了解我們的國家了!我們擁有相當巨大的潛力,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因為每一位美國人都將有機會發現自己最充分的潛力。那些曾經被遺忘的朋友,不會再被我們遺忘。

我們要開始改善我們的內陸城市,重建公路、橋梁、隧道、機場、學校、醫院。我們要開始重新整建我們的基礎建設,讓他們成為全世界最棒的。也因此,在重建的過程中,我們將創造數百萬個工作機會。

我們也將開始好好照顧那些偉大的老兵。過去18個月以來,我透過這場選戰了解他們的偉大,在選戰中與他們交流,讓我感到無比光榮。因為這群退役的美國大兵,他們是一群不可思議的人。

我們將開始一系列的國家成長與革新計劃,我將善用人們的創意,我們將號召這些最棒、最有潛力的人,利用他們的才能,造福所有的美國人。

我們有一系列很偉大的經濟計劃,我們要讓我們的成長翻倍,讓我們成為全球最強的經濟體。 同時,我們也會與那些有意願與美國合作的國家,攜手合作。所以我預期,我們會有相當棒的外交關係,一些相當相當棒的外交關係。 夢想永遠不嫌大,挑戰永遠不嫌困難。 我們對於未來的想望,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是做不到的。美國,永遠不會滿足於那些不是最好的事物。

我們必須重申,我們的國家是一個與生俱來就有夢、敢夢,並且會築夢的國家。而我們就是必須這麼做,我們將會為我們的國家創造夢想,這些夢想是美好的,是成功的,是會不斷發生的。

而我也想告訴國際社會,雖然我們始終將美國利益擺在第一位,但我們也會公平地對待每一個國家。 對於所有的人、所有的國家,我們將與你們尋求共同的利益,而不是敵對;我們將與你們尋求伙伴關係,而不是對立。

最後,很多人都在說,現在是歷史性的一刻,但其實我們必須做些偉大的事情,它才會真正是個歷史性的一刻。而我向你們保證,我不會讓你們失望,我們一定會做出許多偉大的事情。

我非常期待能夠成為各位的總統,並且希望在未來的兩年、三年、四年,或甚至八年的時間,你會對於你今天投票給我,感到驕傲。 非常謝謝你們,我必須說,選戰到現在已經結束了,但是我們的任務現在才剛開始。

為了美國的人民,我們會馬上開始準備未來執政的工作,希望這些工作能夠使各位對於你們的總統感到驕傲。

今夜是一個驚人的夜晚,而這是一個驚人的時代,我超愛這個國家。 謝謝,非常感謝。謝謝你彭斯,謝謝各位!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