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莉vs特朗普 1990-2016的變
作者: 網絡文摘

專題

更新於︰2016-11-10 Print Friendly and PDF

國外網站 buzzfeed 整理了 兩位美國總統候選人由 1990 年到 2016 年的一系列照片,並製作了並列對比,讓大家看看希拉莉(Hillary Clinton)和特朗普(Donald Trump)於廿多年來的變化,從他們的變化過程中,或許你會對他們有不同的想法:

1. 1990

左:「現代民權運動之母」Rosa Parks 和希拉莉在白宮見面。
右:特朗普和 Michael Jackson 於機上合照,他們正要去探訪接受愛滋病治療的小朋友。
TrumpAndClinton1

2. 1991

左:希拉莉和丈夫克林頓(及女兒),克林頓當時為阿肯色州州長。
右:特朗普與拳擊手 George Foreman 跟 Evander Holyfield
TrumpAndClinton2

3. 1992

左:克林頓競選總統期間,希拉莉和當地的發電站工人見面。
右:特朗普和巴西知名女演員 Sonia Braga 出席紐約市一個美食節。
TrumpAndClinton3

4. 1993

左:希拉莉在國會上發表講話。
右:《Playboy》40 週年,特朗普於酒店內接受拍攝和訪問。
TrumpAndClinton4

5. 1994

左:希拉莉、Al Gore 和 Tipper Gore 出席曼德拉的就職典禮。
右:特朗普出席帝京酒店記者會。
TrumpAndClinton5

6. 1995

左:希拉莉到巴基斯坦訪問並穿上傳統裝束。
右:特朗普和他的女兒被狗仔隊拍到的照片。
TrumpAndClinton6

7. 1996

左:希拉莉在芝加哥宣傳新書《It Takes a Village: And Other Lessons Children 》的演講。
右:特朗普在第二屆的愛滋病兒童沙灘排球活動中的照片。
TrumpAndClinton7

8. 1997

左:希拉莉獲得 1997 年格萊美獎中的「Best Spoken Word Album」
右:演員史泰龍和特朗普出席慈善活動。
TrumpAndClinton8

9. 1998

左:身為第一夫人的希拉莉,和丈夫克林頓總統及女兒遊覽中國紫禁城。
右:特朗普和 Martha Stewart 參加大都會博物館 50 週年聯歡晚會。
TrumpAndClinton9

10. 1999

左:希拉莉和 Carolyn McCarthy 合照,當時她們正準備參加有關槍械暴力的研討會。
右:特朗普和美國小姐參賽者合照。
TrumpAndClinton10

11. 2000

左:年度馬丁路德金公共政策論壇。
右:特朗普和著名演員 Ben Stiller 於 2000 VH1 Vogue Fashion Awards 時的合影。
TrumpAndClinton11

12. 2001

左:希拉莉前往世貿中心恐襲現場。
右:特朗普在世貿恐襲一週後於紐約市巡視。
TrumpAndClinton12

13. 2002

左:希拉莉在 NBC(國家廣播公司)針對美國總統喬治布殊對伊拉克的政策發表意見(根據資料,希拉莉本來支持伊拉克戰爭,但當她表態參選總統後又轉變態度,開始反對布殊政府的內政外交。)
右:特朗普在收購了加州 Ocean Trails Golf Club 後,在會議上談及他在西岸的主要資產增加。
TrumpAndClinton13

14. 2003

左:希拉莉和她的自傳「Living History」。
右:特朗普和當時女友 Melania Knauss 一起出席《Playboy》50 週年活動,另一人為 Victoria Silvstedt。
TrumpAndClinton14

15. 2004

左:希拉莉出席紐約中央勞動委員會會議。
右:特朗普和自己的擬真娃娃。
TrumpAndClinton15

16. 2005

左:Oprah Winfrey 和希拉莉在 2005 Matrix Awards 上的合照。
右:艾美獎頒獎典禮上的特朗普。
TrumpAndClinton16

17. 2006

左:希拉莉在再次贏得美國參議員議席後和支持者揮手。
右:特朗普展示自己的新書《Why We Want You to Be Rich: Two Men-One Message》。
TrumpAndClinton17

18. 2007

左: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奧巴馬和希拉莉。
右:特朗普在「億萬富翁之戰」中攻擊 Vince McMahon 。
TrumpAndClinton18

19. 2008

左:希拉莉在俄亥俄州初選晚會期間的演講。
右:特朗普和魔術師大衛布萊恩(David Blaine)的魔術大挑戰。
TrumpAndClinton19

20. 2009

左:希拉莉宣誓就任國務卿。
右:特朗普和 Joan Rivers 在美國真人騷節目《飛黃騰達》(The Apprentice) 中合照。
TrumpAndClinton20

21. 2010

左:前總統克林頓和美國國務卿希拉莉於第六屆 CGI 全球會議中的合照。
右:特朗普和名人 Kim Kardashian 出席「Perfumania」活動。
TrumpAndClinton21

22. 2011

左:希拉莉、總統奧巴馬、副總統拜登和國家安全局成員在會議室查看拉登行動中的情況。
右:特朗普在紐約市 Hammerstein Ballroom 的台上演講。
TrumpAndClinton22

23. 2012

左:希拉莉在北約外交部長會議的翌日進行演講,地點為布魯塞爾的北約總部。
右:特朗普在環球小姐選美期間的照片,地點是拉斯維加斯的 Planet Hollywood Resort and Casino。
TrumpAndClinton23

24. 2013

左:希拉莉由於其女性權利及網路自由的工作,在華盛頓獲頒人權獎項,照片中她與美國前國務卿奧爾布賴特擁抱。
右:特朗普和演員 Omarosa Manigault 出席 All-Star Celebrity Apprentice。
TrumpAndClinton24

25.2014

左:希拉莉在華盛頓大學討論自己的書《Hard Choices: A Memoir》。
右:特朗普和 Ivanka Trump 出席特朗普國際酒店奠基儀式。
TrumpAndClinton25

26. 2015

左: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 的希拉莉和演員 Kate McKinnon。
右:共和黨總統辯論。
TrumpAndClinton26

27. 2016

左:希拉莉參加國家教育協會的第 95 屆代表大會。
右:特朗普身處克利夫蘭的共和黨全國大會。

TrumpAndClinton27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