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位殲10女飛行員墜機身亡
作者: 網絡文摘

咖啡座

更新於︰2016-11-17 Print Friendly and PDF

極權國家,總喜歡女兵秀,不管是前蘇聯,本朝,還是北朝鮮。極權國家,女人貌似半邊天,事實上,卻是不顧女人生理特點,把女人當機器使。女人都有生理週期,也叫經期。經期前,容易情緒波動。兩次經期中間,是排卵期,此時,不少女人都有排卵痛。經期時,容易腹痛和情緒低落。另外,女人天生對機械不敏感。所以,把女人弄到天上去翻跟鬥,是把女人推向死亡之路,是拿女人的命高舉x星紅旗。這下,紅旗更紅了,又多一滴經血。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