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淫官雙開記
作者: 希望之聲

八卦陣

更新於︰2018-09-04 Print Friendly and PDF

廣東省中山市博愛醫院黨委書記、院長王瑩(副處級),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中共黨籍和公職(雙開)。當時紀委罕有點出其作為女官員攀附領導“不知恥”以及涉與人淫亂等問題。網上流傳的舉報信指,王瑩是某位中山前領導的情婦。

中山博愛醫院黨委書記、女院長王瑩(網絡圖片)

廣東省中山市博愛醫院黨委書記、院長王瑩(副處級),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中共黨籍和公職(雙開)。當時紀委罕有點出其作為女官員攀附領導“不知恥”以及涉與人淫亂等問題。網上流傳的舉報信指,王瑩是某位中山前領導的情婦。

廣東中山紀委監察網6月15日通報,中山博愛醫院黨委書記、女院長王瑩被立案進行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並被“雙開”。通報中點名這位女院長“人前攀附領導、巴結奉迎不知恥,人後窮奢極侈、放縱糜爛不檢點”,“與他人發生不正當性關係”,全家移民香港,當隱形“裸官”,經商辦企業,披着醫者仁心的外衣收着黑心回扣,涉受賄犯罪等等。

今年45歲的王瑩,是瀋陽人,醫學博士,長期在中山市博愛醫院工作,38歲已經擔任院長,號稱“美女院長”。

去年11月,網上流傳自稱博愛醫院人員的舉報信,稱王瑩是中山“老書記的人”,當副院長才一年就被破格提為院長,形容她具備情婦的特點:幾分姿色、口齒伶俐、囂張、貪婪。

舉報稱王瑩狂拿醫藥品、醫療器械回扣,比如2010年以接近兩千萬人民幣買了德國西門子CT,可能是全世界最高價(一般賣到醫院是一千兩百萬)。舉報還稱,王瑩是“裸官”,老公、女兒都在香港。

今年4月,王瑩落馬,中山紀委近日宣布將她“雙開”,移交司法。

官方公開通報涉淫亂的女官員也不少,大都情節極其無恥。

比如,深圳羅湖公安分局原局長安惠君任職期間與英俊男下屬進行權色交易。安惠君在1995年9月至2003年6月任深圳羅湖公安分局局長期間,利用職權之便,多次以出外考察的名義,指定年輕英俊的男警員單獨跟隨她外出,並做出性暗示。被稱為“權色局長”。

遼寧撫順市順城區國土資源局原局長羅亞平的風流事也令人咋舌。她與比自己年少10歲的下屬發展為“情人”後,拿出100萬元讓“情人”擺平妻子,以免後院起火。她又“相中”一位區領導。一天下班後,羅走進這位領導的辦公室,直言說道,“今晚,你跟我走,我讓你發一筆小財”。帶着這名領導走進一家酒店的豪華套間後,羅直接從包里掏出5萬塊錢扔在床上,要求這位領導“陪一個晚上,這5萬塊錢就是你的了”。此後,只要羅高興,就帶着這位領導去酒店開房“發點小財”。

2014年11月26日,中紀委同時公布4名山西官員被雙開,其中包括兩名女官員,分別是晉中市委原副書記張秀萍和高平市原市長楊曉波。中紀委在通報中說兩名女官員均涉及“與他人通姦”行為,這是中紀委首次對落馬女官員使用“與他人通姦”的措辭。

其中,山西高平市前女市長楊曉波被曝“一女侍多夫”,與上下級同時通姦,淫亂程度驚人。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