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崔的黑名單放出終極大Boss?
作者: 網絡文摘

大寫真

更新於︰2018-10-10 Print Friendly and PDF

小崔怒懟娛樂圈的八卦發展到今天已經是一出恐怖片了!出場名單從最初的范冰冰、馮小剛到王中軍、王中磊,在北京時間6月15日終於升級成中國娛樂圈的終極大Boss馬雲。

是的,你沒有看錯,你沒有看錯!就是阿里巴巴的老闆馬雲、股神趙薇的摯友馬雲、阿里文化娛樂集團的爸爸馬雲、中國最佳功夫片主演馬雲、華誼兄弟的第二大股東馬雲!

直到馬雲的臉出現在崔永元的微博裡,圍觀群眾才猛然發現標準的恐怖片顏值說明問題已何等迫切。中國娛樂圈的祖墳正在吱吱冒著濃煙,北萬達南阿里的娛樂圈格局恐怕就要改寫,唯一的懸念來自於前首富王XX是不是也在崔永元的射程裡?

北京時間6月15日,6月16日,崔永元的微博連續更新三次,連圖片帶文字,步步驚心。

大Boss馬雲正式出場,張國立親自陪同,最終的目標是向中紀委、公安部、證監會、國稅局舉報相關人員,順帶著把華誼兄弟的高管團隊八出來搞了一出無間道。

圍觀群眾這才知道,崔永元手撕范冰冰、崔永元扒下馮褲子、崔永元揭秘王中軍都只是片頭曲,預告片,真正的大戲才徐徐拉開帷幕!

現在我們就以時間為序,仔仔細細看看這三條复聯級別的微博是如何一步步把滅霸老大逼上絕路的!

 

第一條顯示的發佈時間是6月15日18點22分。崔永元借用鏟屎官的嘴說,“乾了那麼多壞事還不自知,誰也幫不了你。”文字下方配圖中的主角就是馬雲,另一張圖中有王中軍、馮小剛帶路、身後有張國立殿後,跟華誼兄弟說不清理還亂的幾位大咖同框出場。

儘管文字省去了主語,但圖文並茂的配合在一起,所有人都只能理解為崔永元說的是馬雲。

那麼,問題來了,馬雲究竟乾了多大的壞事,崔永元竟然說誰也幫不了你?在當今中國商界,還有馬雲擺不平的事嗎?

 

第二條顯示的發佈時間是6月16日11點34分。崔永元這一次曬出了華誼兄弟高管團隊的一張表格,赤裸裸的挑撥華誼兄弟手下重臣的脆弱神經。並藉用鏟屎官的嘴說,“華姨坑自己人也很拿手,他希望名單上的人捂好錢袋止損,這時候了,別被它們繼續忽悠了。”

請注意,崔永元在這裡用“它們”指代“華誼兄弟”和“馬雲爸爸”,分別是不把“它們”當人看。重點看似提醒高管們及時出售股票保護自己的資產不損失,但實則是警示所有股民,該跑就跑吧!

往壞了想是上演一出離間計,往好了說是不忍心看著無辜散戶跟著受苦出言挽救。

 

第三條發佈在6月16日20點31分。相比前兩條這一次簡直是殺人誅心!崔永元乾脆利落的表態:“我家鏟屎官把材料分成幾部分,很多人名我都熟悉。他不停地複制,準備交給證監會、國稅局、公安部、中紀委……鏟屎官,今晚開始你就看球吧!”

文字下方一張圖片中漏出一份文件的一角,可以看到的文字是“北京華誼兄弟營業投資……”。

小崔列舉了華誼兄弟的四個違法違紀問題:1)上市前做假賬,證監會人員參與;2)協助利益相關者偷稅漏稅;3) 行賄現金、股份和女人;4)以買股份、買藝術品名義,幫助洗錢。大幕拉開,牽涉大量的土豪、導演、演員和台長。

另一張圖片則更是觸目驚心,小編單獨截圖如下:

 

如果圖中所言屬實,崔永元也拿得出相關鐵證,只怕華誼兄弟的第一大股東、第二大股東、第三大股東只能在一個小房間裡召開股東大會了,位於溫哥華的豪宅也將空置好久,免不了被BC省政府當作房屋空置炒賣獲利的​​壞典型。

大戲帷幕已經拉開,白雲蒼狗劇情變幻無常。小編能做的就是隨時守在電腦旁看豪門恩怨,看神仙鬥法。

崔永元,你牛B!

崔永元:第一炮是禮花炮,第二炮是重砲!

讀了上面的新聞,你該作何想?崔永元的事兒,會淺嚐輒止嗎?

也許直到現在你才明白,原來崔永元的事兒,儘管如石破天驚,已經登上了中國輿論場的榜首地位,可那還都只是禮花彈而已。

聽起來振聾發聵,看上去燦爛奪目,可好像誰也沒咋著呀!

崔永元的事兒是大幕才剛剛拉開,還是大幕即將落下?

讓我們來看看,崔永元即將拋出的這一批材料,所涉及的問題:

1)上市前做假賬,證監會人員參與;

2)協助利益相關者偷稅漏稅;

3) 行賄現金、股份和女人;

4)以買股份、買藝術品名義,幫助洗錢。

大幕拉開,牽涉大量的土豪、導演、演員和台長。

請你看看上面提出的這四條,哪一條不讓人觸目驚心?

讀了這四條你就明白了,崔永元所發射的第一炮,不過是禮花炮而已,第二炮才是重砲!這一炮打出來,會死傷一大片!

僅僅第一條就夠嚇人的。

頭頂“中國影視第一股”炫目的光環的“華誼兄弟”(300027),在深圳股市創業板上市,內幕驚人!

“華誼兄弟”是被內外勾結造假包裝上市的,證監會裡有內線裡應外合造假賬,炮製假財務報表。這涉及了很多大權在手的關鍵人物參與,這都是嚴重的刑事犯罪呀!

我們該不該思考一下這樣的問題?

中國經濟在蒸蒸日上,可中國股市在跌跌不休,中國股市從來都不是中國經濟的風向標,我們想沒想過這到底是為什麼?

對此,香港《南華早報》評論說,世界上很難找到一個地方的股市,在實體經濟增長5倍之後,仍一無所獲。

上證綜指以2001年4月底為基數100。12年後又回到了原點!

而國內生產總值。在這12年間增長的幅度超過了500%。12年間,東盟國家股市的曲線比當年平均增長了654%!

我們該不該反躬自問:這到底是為什麼?

中國股市的一敗塗地,是因為中國股市裡的鼠患成災!

我們接著再讀崔永元將要揭露的第二條:

稅務局裡,居然真的有稅務官,在協助偷稅漏稅,他們不僅對這些明星大腕儿的偷稅漏稅心知肚明,不僅在縱容包庇,估息藏奸,還和他們沆瀣一氣,貓鼠一家!

他們到底偷露了多少稅款?他們又行賄了多少黑金?哪一項又不讓我們揪心?

還有更黑的,“華誼兄弟”真的在電影院線裡有黑手,不但可以把最好的黃金檔期留給華誼兄弟,還可以讓華誼兄弟的影片票房數據造假。用虛假的排行榜和虛假的票房收入,把電影觀眾騙到電影院線中去,把被蒙在鼓裡的觀影人的口袋裡的錢掏出來。

“華誼兄弟”行賄的手段不僅有巨額的賄款,還有傾國傾城的美色,電影界裡從來不缺這些,誰又能抗拒這樣的誘惑?難怪即便他們拍攝的爛片,也能賺錢!

華誼兄弟不僅在電影界操控一切,他們還掌控著電視台最有權勢的人物,他們的觸角居然深入到了決定購買電視劇的大權在握的人物,可以讓他們的電視劇暢通無阻!

他們還可以將電視劇的價格,抬到他們所希望的高度,然後一起分贓!

反正花的都是國家財政的錢,花的是納稅人的錢,所有這一切都會由公費買單!

這就難怪這幾年電視台的收視率在直線下跌,電視台的廣告收入斷崖式跳樓!

當糧倉裡呼喚成災的時候,會發生些什麼?

影視業居然骯髒黑暗到瞭如此程度,難怪我們的熒屏上,味同嚼蠟的電視劇會氾濫到如此程度!

大名鼎鼎的,我們視之為神聖的中影公司也居然赫然在目,名列其中!

在這短短的幾行字中,我們還看到了中國的藝術品拍賣,這個贗品成災的行業,也已經被腐敗的毒汁所浸泡!並且成為了洗錢的重要工具。

接下來的問題是,誰才需要洗錢?到底是誰在洗錢?這個黑洞有多深?我們能看清楚嗎?

我們所嚴防死守的一道道關隘,其實早已淪陷。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個事實,可崔永元手中的鐵證,告訴了我們這個難以置信的現實!

也許直到現在我們才反應過來,《崔永元纏鬥馮小剛》這部長篇電視劇,才剛剛推出了片頭字幕。一集都還沒有展開。

我們再看看,崔永元所公佈的名單中,標有“核心骨幹”的那些人,都是誰?

顯然,崔永元並沒有把他手中的證據都倒出來,但是我們已經可以管窺全貌,這部電視劇一定驚心動魄,山重水復,高潮迭起,懸疑重重!

看一看吧,華誼兄弟都已經放量暴跌,跌成這個樣子了!真的是兵敗如山倒呀!

儘管我們已經看到了馮小剛,范冰冰,劉震平這三個重量級的大腕,可在他們的背後,還有權勢顯赫的政界人物,主要人物甚至還沒有登場,都會有誰呢?

在字幕上,我們已經看到了一些人的名字,顯然這還只是浮在水面上的。

在這個消息後邊,有誰在咬牙切齒,搥胸頓足,徹夜不眠,輾轉反側?

現在我們唯一擔心的是,崔永元的安全,這真的很讓人揪心。

昨天我看到了一個視頻,是崔永元在接受電視台的採訪,他說,有人把威脅信從他家的門縫插了進去。

這條消息說明了以下幾點:

第一點是要殺崔永元的人已經知道了他家準確的住址。

第二點是崔永元的家門前沒有裝監控攝像頭,否則,要殺崔委員的人早已露出真容。

第三點是崔永元的家是不設防的。

第四點是,想要暗殺崔永元的兇手,踩點兒已經成功!隨時都可能動手。

崔永元說,我希望我的家人不要受到牽連,我希望我的妻子和女兒能夠安全。

當崔永元說這話的時候,當我們聽到這個話的時候,我們想哭!我們已經淚水盈眶,因為崔永元已經將生死置之度外!崔永元已經在安排好了自己的身後事,崔永元希望兇手能夠天良不泯!

還有更可怕的,崔永元對著採訪記者的話筒說,有人教唆北大的學生用硫酸來潑我。

當我們聽到這個話的時候,我的感覺是,也許這比殺害崔永元更可怕,他們要他活著,讓他像鬼一樣的活著,讓他生不如死 !

我很想把這段視頻就發到這裡,可是我現在再也找不到那段視頻了,這一段可怕的視頻在網上已經消失了。

我想在這兒問一聲,這樣的事情真的會發生嗎?

人在做,天在看!

我們在看,到底是正義將戰勝邪惡,還是邪惡將掐死正義?

蒼天有眼!

天不佑惡!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