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出場費
作者: 網上摘錄

八卦陣

更新於︰2019-02-26 Print Friendly and PDF

明星的出場費似乎從來沒有一個固定的數字,因為它往往都是因人而異、因時而變。名氣越大、人氣越高,出場費也就越高。不管怎樣,他們的出場費都不低,少則幾十萬,高達數百萬之間。

這裡主要分三種類型來定論

普遍明星出場費在七八十萬之間

首先我們來看看,一組網絡流出的數據,這是2018部分明星的出場費,主要以歌手為主。看到這些歌手基本還是挺熟悉的,基本都是些知名歌手。

(表一)

他們的出場費大體在幾十萬到幾百萬之間,其中,汪峰以210萬的出場費穩居榜首,而最低的也有四十多萬。



從這可以看出,一般在樂壇上比較知名的歌手,以及這些年他們活躍度和人氣更高的歌手,出場費也會更高。

不過,近些年來明星片酬的水漲船高,國內娛樂圈行情的影響,即使是很多過氣明星,他們的出場費也不低,好像打底都四十幾萬起了。

以上呢,主要還是一些歌手的出場費,主要還是電台有什麼節目活動時,請他們出來露個臉,唱幾首歌,就能拿到如此酬勞。

這裡還流傳一組2019年出場費報價在70萬~79萬的明星藝人,這一組數據就比較廣泛些了,有影視明星,也有歌唱明星,有實力派,也有小鮮肉。

(表二)

這些明星呢,出場費都自報七十幾萬,差異不大,倒也夠均勻的。看看,宋小寶和小瀋陽的出場費都一樣了,不過據說這裡的出場費只是一個大概,真正出場時,還是按照當前的市場做一定的調整,也就是說賣點更高,各電台、商業都搶著要,那也許出場費也就會有所漲幅。



不知大家有沒發現,從表一到表二,知名歌手費玉清,過了一個年,出場費倒漲了不少,從55萬到75萬,足足漲了20萬啊。難道是因為費玉清近期封麥告別娛樂圈,出場費也漲了。

少數明星出場費在幾百萬之間

以上這些明星呢,出場費還算是中等的,要說真正的大咖們,出場費可不止這些啊。

據說,現今娛樂圈明星出場費最高者是成龍大哥,以600萬的高價穩居第一多年。而第二是老戲骨陳道明,出場費是500萬。這兩位也算的影視圈的大哥級別人物了,出場費高,也是可以想像的。



還有一些一線明星,比如范冰冰、楊穎、李冰冰、汪峰、孫紅雷等人,他們的出場費也高達兩三百萬,在明星中出場費也是名列前茅者。



部分明星出場費在十萬上下


當然,也有一部分明星出場費也不是我們想像的那麼高,在10萬以下的也是大有人在,他們多數是一些名氣不是那麼響亮,或者說是過氣明星。



像大衣哥朱之文,前些年名氣如此高,其出場費也就9萬人民幣,還有一些網絡歌手,如六哲、龍梅子、慕容曉曉等的出場費也是十萬之內。



而且,有些名氣不大的明星,即使出場費不高,也不一定有人請啊。所以,明星的出場也是根據他們的名氣、人氣來決定。出場費更是按其出場能給投資商業者帶來多大的價值來決定。

總之,明星的出場費的多少,沒有一個標準,只有一個大概,它隨著該明星的名氣、商業價值而變化。少則幾十萬,多則幾百萬,目前總體來說,以七八十萬者居多。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