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就是強姦暴徒
作者: 自由時報

咖啡座

更新於︰2023-01-20 Print Friendly and PDF

中共就是強姦暴徒,「躺平政黨」竟要台灣不保護自己!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稱,「台獨」才是台灣阿里山姑娘要擔心的「恐怖情人」。台獨是不是「恐怖情人」,不必中共說三道四、更不容中共指手劃腳,台灣人民有充分權利自己選擇要不要接受台獨。

台獨是不是「恐怖情人」,不是馬曉光(中)說了算,
不必馬曉光說三道四、不容馬曉光指手劃腳,
台灣人民有充分的權利自己選擇要不要接受台獨。(維基共享)

反觀中共專制政權,無所不用其極的出動戰機戰艦飛彈...軍事武力逼迫台灣,那才是一個十足的暴力逼姦、不從就動刀動槍威脅殺人的「強姦暴徒」!

台灣是一個民主國家,未來前途的選擇權,都掌握在所有選民的手上,要選擇誰當「情人」?要不要選擇「台獨」?是不是認為台獨是「恐怖情人」?或者有人利令智昏想統一?都由選民的選票決定。若得不到多數選民支持,不管是誰是恐怖情人、誰是心愛情人,都必須靠邊邊站、全都進不了決策的殿堂,根本不可能獲得選民賦與經營台灣、管理政府的權力。

早就被一黨專政、一人獨裁的專制極權體制內化充腦的中共黨徒們,像馬曉光之輩,根本就不會懂得台灣的心、台灣的選擇、台灣的自由民主制度。中共政權對台灣的行徑,就像一個用暴力威嚇逼迫台灣乖乖就範的強姦惡徒,它仗恃的就是軍事武力繞台進逼威嚇、它憑藉的就是無所不在的滲透戰、認知戰、訊息戰、經濟戰、外交戰、收買台灣的協力者黨媒學網紅當叛徒等等粗暴惡質手段。

面對中共惡徒意圖暴力強姦,台灣能不扺抗嗎?台灣不能尋求美日歐等國際盟邦支援反抗中共侵奪嗎?怎麼在親中舔共急統派人士口中,台灣的扺抗變成挑釁中共?台灣尋求聯結美日共同抗中保台,變成中共攻台的藉口?其實,不必問了,親中舔共4字,就道盡了你們為何會那樣倒果為因、顛倒是非說法,你們哪是捍衛中華民國,根本就是賣國叛國、聯合中共滅亡中華民國!

簡單講2個字,你們就是投降」!你們就是「躺平」,任暴徒為所欲為肆虐台灣!你們從當年反共於今變舔共、降共,不要臉的東西!

再看中共對台的新一波文攻」-就是邀所謂有識之士協商統一,協商既設定唯一目標就是統一,沒有任何其他選項,這根本就是投降,一談就是談如何投降!因此,中共所謂有識之士,就是台灣的降共叛徒吧!

至於新任中國國台辦主任宋濤及發言人馬曉光都提的「認同九二共識」,就可協商對話的6字咒語,根本全是騙人的玩意,把中共提的協商對話前提「九二共識」,把內裡一層一層剥開,就可看出一層比一層狠毒。

至於新任中國國台辦主任宋濤(中)及發言人馬曉光都提的「認同九二共識」,
就可協商對話的6字咒語,根本全是騙人的玩意,把中共提的協商對話前提「九二共識」,
一層一層剥開,就可看出一層比一層狠毒。(路透社)

台灣的藍白兩黨都說認同九二共識,但九二共識裡面包的東西是什麼?都由中共決定,中共在九二共識裡包的是「一個中國」,一個中國當然就是他們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再深一層就是「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更深的一層就是台灣淪為中國第32個省市,被中共一黨專政統治,地位比第32房小妾或僕婢還不如。

中共就是意圖用軍武暴力逼姦台灣的「暴徒」,不扺抗,就任宰割!所謂和平統一,只是強姦暴徒那件從來就曾不存在的「國王的新衣」!

中共就是那樣赤裸裸的要吞掉台灣,親中舔共藍白黨及一些退將,就是配合幫同中共,要台灣解除國防、躺平任暴徒蹂躪!我們的選票要選擇那樣的「躺平政黨」及「躺平政客」嗎?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