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立來信
作者: 李大立

讀者編者

更新於︰2012-02-07 Print Friendly and PDF

金鐘先生、詠梅同志:

首先恭祝兩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並祝龍年大吉!

筆者作為香港人,深知你們在港苦撐一本政論雜誌的艱難,出於共同的理念,內心視貴刊為同道中人(故稱之「同志」),惜已退休,別無資本或其他本事,唯冗筆一枝及過往數十年在毛共統治下生活的痛苦經歷寫出來,供世人認識,供青年人瞭解。為此,我總是把自以為寫得最好的東西首發給貴刊,以此表達我一份心意,今後我亦將一如既往,盡一份微薄的力量支持貴刊,中國需要你們,人民需要你們,歷史一定會銘記你們25年來對中國民主化作出的貢獻!

李大立敬上

二○一二年元旦香港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