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結了婚嗎?
作者: 康春女

地球村

更新於︰2012-08-05 Print Friendly and PDF

每當世界上稍微消停一會兒, 金家統治下的朝鮮總是能整出點吸引眼球的事, 在世界媒體上撒下點兒讓現代社會哭笑不得的「新聞」。這不,金正恩把自己那個當了父親一輩子情婦的母親高英姬宣傳成「功勳模範」、「偉大的母親」、「金正日最忠誠的戰友」。順手也給自己封了個元帥過下癮。一個活到二十九歲,除了把自己吃成癡肥而不知戰爭為何物的金三代頂著一個元帥的帽子,實在是荒唐可笑。


●朝鮮29 歲獨裁者金正恩七月尾突然公開他和夫人李雪珠的大量照片。

金家後繼有人,當年金三胖的爺爺金日成在中國東北野戰的時候,也是自封為朝鮮獨立軍司令的。當時,他所說的軍隊只有幾十人。大多數時間並非金日成所吹噓的和日本軍隊打仗。其實是朝鮮人在中國東北的山溝溝自己人和自己人較勁,殺戮,爭權。反正現在朝鮮早已是他金家的天下,想給甚麼頭銜都隨便!將來朝鮮有一天開放,三代被洗了腦的可憐百姓得知朝鮮「國母」實際上一輩子只是個「二奶」不知道會有甚麼反應呢!

另一個與女人有關的話題是最近那位臉龐闊大,和金三胖極具夫妻相的可能是「朝鮮第一夫人」的李雪珠。見她寸步不離,不管在各式官方視察工作或訪問幼稚園,還是看甚麼摹仿「美帝國主義國家」的動畫片裡的動物聯歡晚會都要跟在金三胖身邊。

李雪珠出現金三胖會開放嗎?

此舉打破了過往金正日單打獨鬥的習慣,因此被海外一些媒體想像成金三胖要開放,原因是他在瑞士留過學,屬於「海歸」,想法及做法比較西化。我不想評論這種非專業的領袖行為與西化有甚麼關係。

實際上,金正恩在國外連高中都沒畢業。他的長期被流放到澳門的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承認自從回國建議父親開放朝鮮經濟後,金正日很憤怒, 認為這個長子被資本主義思想污染了,因而縮短了另外幾個孩子在外國中學學習的時間。所以,就金三胖那點兒外語水平對西方民主國家的認知程度也就停留在米老鼠和漢堡包的層次!金家的人是絕不會讓朝鮮開放的,因為他們三代建立起的謊言政權會因此而頃刻瓦解,當朝鮮民眾一旦知道真情,金家人開放的後果將會讓他們走上前羅馬尼亞共產黨頭子齊奧塞斯庫和利比亞強人卡達非的下場!

多黨民主開放的國家,男人一旦從政當官,私生活開始檢點,儘管有些人曾經下流過。有納稅人和無所不在的媒體監督,這些則不得不小心翼翼。而一黨專制政府官員則不同,由於沒有對「黨」的監督機制,所以男人一當官, 私生活立馬開始肆無忌憚,又是搞「小三」又是包「二奶」,貪污幾億更是小菜一碟了。


●一位逃脫北韓的女演員,在南韓向人權組織控訴金家政權的殘酷迫害。

三胖母親和父親沒有正式結婚

金家的男人則更勝一籌, 專門搶別人的太太。對他們這些百無聊賴的流氓來說,有甚麼會比把別人的媳婦搶到手,據為己有而更刺激的呢!金正恩的爹金正日當年還是有婦之夫時,就看上了金正男的母親,當時朝鮮的電影明星成蕙琳。成是有夫之婦,又有兩個年幼的孩子,金正日託人讓成的丈夫李平離婚,遭到李多次拒絕。最終胳膊擰不過大腿,在強逼之下簽下離婚書。在金家的土地上誰敢對他們說個「不」字呢?

金正日得到成蕙琳後並未珍惜這段來之不易的關係,在金正男出世後,金正日就移情別戀了。成蕙琳之後的女人金英淑又為金正日生下兩個女兒,結果還是沒綁住這個色狼。女兒不到三歲,金正日就把如今朝鮮金正恩元帥的親娘高英姬搞到手。雖然沒有一紙婚約,但在日本出生的韓僑小高同志還是一口氣給金正日將軍又添了兩兒一女。

金正恩還有一個同父同母兄長金正哲,據說有同性戀傾向,被排擠出權力中心。金家怎麼能忍受有娘娘腔的男人呢?!

她的命不會比遺棄的成蕙琳好

這個金三胖旁邊突然出現的女人到底是叫玄松月還是李雪珠都不重要,對金家來說朝鮮兩千多萬人都是金家的奴隸,做為大奴隸主的金三胖想和哪個女奴隸上床生子還不是輕而易舉的嗎?哪怕女奴是已婚人士又能怎麼樣呢?問題是金正恩到底有沒有正式結婚,我們外人並不知道。如果他真的已經結婚了的話,為甚麼朝鮮高級外交人員聽到有記者問金有否結婚的問題時顯得那麼尷尬而且拒絕回答?如果金三胖確實結婚了的話,我敢打賭這位朝鮮外交人員會帶著朝鮮官員一貫特有的,帶著粗野的自豪告訴記者金正恩元帥已婚。所以他低著頭落荒而逃的唯一解釋就是金三胖沒結婚,所以他無可奉告。

普通男女沒結婚而同居在朝鮮是不可想像的事情,會刺激大眾的神經。但金三胖不是普通人一員,所以和一個或者多個女人同居對他來說根本不算事,也許他要玩兒的就是這份刺激呢!總之,時間將會證明不管誰做朝鮮的「第一金太」,她的命運將絕不會比成蕙琳好。金三胖爺爺的第一位夫人和他父親的第一位太太的一生都很悲劇。我們中國人相信「有其父, 必有其子」。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