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性定罪的背後
作者: 張洞生

專題

更新於︰2012-09-03 Print Friendly and PDF

谷案審判讓人看到什麼是一黨專政。王立軍、薄熙來、谷開來、周永康這個有組織的長達十年的集團犯罪團夥,就這樣輕鬆過關,好戲在後頭。

八月九日,迫於美英政府爆料的壓力,只有將薄熙來妻子薄谷開來以殺害英國商人海伍德的單項罪行,提到安徽法院起訴,結果是漏洞百出,無人相信。無論今後中共對薄熙來如何處罰,用假罪假判既不能服眾,也為高層權鬥和罪犯留下了日後翻盤的證據。看來中共的大麻煩和好戲可能還在後頭,麻煩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大。因為謊言的連環套是一環扣一環,一環斷裂,整個謊言散套,徹底破產。而且王立軍、薄熙來、谷開來、周永康等是有組織的長達十年的集團犯罪團夥,大量活摘人體器官和屍體販賣的真相不可能全被淹沒。世界上和歷史上有許多沒有被偵破的無頭案,但用假證據製造的假案是不可能長久不露餡的。

企圖維持高層的共犯穩定結構

中共和胡錦濤江澤民自作聰明,以「孤立事件」為薄熙來和高層權貴脫罪,企圖維持高層共存共榮的罪犯穩定結構,作為救黨稻草,借此反對改革派的政治改革,維持「搖搖欲墜」的「一黨專政」。

甚麼是「一黨專政」?現在中共「一黨專政」等於「權貴太子黨專政」,等於中共權貴裸官為首組成的N國聯軍,等於反華勢力對中國人民的專政。一個中共掌門人,要想成為不只是紅色權貴太子黨的「看門狗」(薄熙來語),就得向權貴太子黨輸誠,堅決維護他們的利益,才能成為新權貴家族。胡錦濤在中共處於危亡時刻,竭力掩蓋權貴太子黨的罪惡,就是向他們輸誠,遞投名狀,以便他們認可胡家成為新的權貴家族,即認可胡錦濤繼續當兩年軍委主席。這就是胡的最終目標。

中共和江澤民、胡錦濤、習近平,企圖用假公開、假審判谷開來王立軍的舍卒保車帥的伎倆,欺騙社會輿論和民眾,以維護中共最高層的暫時穩定,這是幻想。因為中共的毒瘤不僅未被切除,反而在其體內擴散。十八大後,鬥爭還會繼續和擴大。

這次由王立軍二六到二七逃進逃出美國成都領事館事件,引發了中國的政治大海嘯,迄今已導致薄熙來的倒臺和薄谷開來因毒殺海伍德,和王立軍以「叛逃罪」而受到審判。這將開始暴露和揭開中共活摘人體器官和販賣屍體的反人類暴行的黑幕,使危機突然加劇,中共政權存在的合理合法性和道義性將消失殆盡。胡溫習李已相繼發出了亡黨警訊,中共面臨崩潰倒台,已不可逆轉,無力回天。

天王對陣:江曾周薄╲胡溫習李

趙紫陽秘書鮑彤先生對薄熙來案這樣評論:「中共現在是遇到難題了,就是要做薄熙來這篇文章,我認為這篇文章是非常難做的,沒有一個人能做好。」鮑彤認為,你說是西方糖衣炮彈打出來的?還是國外反華勢力弄出來的?薄熙來身上都是黨的基因,是黨的大孝子。目前只有一個法寶,切割,另一方面就是捂,切割一根毫毛,就把全身捂住了。

中共用選擇性定罪審判權貴罪行是在掩耳盜鈴,忽悠不了世人。溫家寶在中南海內部會議上說:「不施麻藥,摘活人器官,還拿去賺錢,這是人幹的事情嗎?這種事情發生多年了,我們要退休了,還沒解決。」「現在出來王立軍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借處置薄熙來把法輪功的問題解決了,應該是水到渠成。」

面臨垮台的中共千孔百瘡,屋漏偏逢連夜雨。薄谷王事件焦頭爛額之後,陳光誠、什邡暴亂、薊縣大火、北京大水、中山暴亂、啟東遊行、遼寧罷市、李旺陽之死、香港游行等天災人禍動亂頻繁襲來,現在就少一個全國起義了。官逼民反已廣泛發生,中共氣數已盡。

在黨內,圍繞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事件,是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四大天王與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李克強四大天王之間的爭權奪利的激烈內鬥,即兩個黨中央之間的權力鬥爭。其中江、曾、周、薄的利害關係是一致的,絕不允許暴露他們的罪行,而後實行政治改革。而胡溫習李之間的利害衝突很大,各懷鬼胎。

胡是維穩的胡正日同志,他極力反對要求政治改革的溫家寶,他實際上也是薄熙來政治上的後台之一,但他反對薄熙來打破中共最高層的穩定的「犯上作亂」,給中共製造危機。習近平因羽翼尚未豐滿,只求自己能順利接班,李克強無班底和實力,只能對溫家寶「適可而止」的支持。人人都在保護自己既得權利的情況下,為自己爭取最大的權力和利益。雖然他們心中各有算盤,但都打著不同程度的維護黨的穩定和團結的旗號。就是說,他們都在同一條名為「一黨專政號」的破船上,為維護這破船同舟共濟。船沉沒時,大家都難死裡逃生。但是,由於個人身上所帶的財富相差懸殊,所以,當船安全時,個人所能保存和得到的利益是相差甚遠的。

可見,由於中共最高層各派都想從處理薄谷王事件中獲取最大利益,就加劇了黨內權力鬥爭。民眾從中共內鬥中,更清醒地看清了中共的反人民本質,而加緊了反抗中共的集體維權鬥爭。這就是中共自己甘當反面教員的結果。

中國民眾從薄谷王事件中得到了甚麼好處?

此例一開權貴無法無天無可救藥

作者早在二○一一年秋就指出,中國今後最大的災難和危機莫過於在十八大後,形成以薄熙來習近平劉源為核心的毛左實力派野心家鐵三角。它將使中國的法治人權民主倒退三十年,甚至可能退回到毛的文革時代。現在,由於薄熙來的倒台,劉源的狂妄暫時受挫,和毛派極左勢力的縮減,至少暫時免除了向文革倒退的威脅。

同時,由於胡錦濤江澤民等千方百計用各種謊言掩蓋高層權貴的罪行,但他們謊言的破綻和被戳穿將使中共的信譽迅速徹底破產。

網民說得好:整個(審判谷開來)一場鬧劇!事先讓薄谷開來背好台詞,在法庭上跟黨配合,不僅保自己一條賊命,更讓罪魁禍首薄熙來安全過關,待機重出江湖。六十億美元的貪賄贓款也不追究了,足夠子孫幾代人揮霍⋯⋯谷賊回秦城監獄享受五星級賓館待遇,過幾年「保外就醫」,照樣過上頂級貴族生活。這就是共貪黨的「法治」,屁民們看清楚了吧?

可見,此例一開,中共危矣!這是中共的自作自受的報應。一方面中共各政治局權貴諸侯們今後可照例無法無天的貪腐、掠奪、製造冤案、殺人放火、作盡壞事,只要不殺外國人,就都可照例作為「孤立事件」來處理,而大罪化小甚至逍遙法外,從而加劇各層貪官污吏和人民的矛盾鬥爭。最近遼寧政府用巨額罰款掠奪無權的中小私企,造成私企罷市,就是明證。另一方面,權貴諸侯們今後可以肆無忌憚的爭權奪利、買官賣官、暗殺仇敵、篡黨奪權。中共在尖銳的黨內外鬥爭的夾擊下,能不提早完蛋?胡錦濤江澤民不僅不能挽救無可救藥的中共,反而暴露其反人民的本質,加大中共與人民的對立,將必然加速中共的崩潰倒台。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