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顯揚心臟病急救病情好轉
作者: 編 者

讀者編者

更新於︰2012-09-05 Print Friendly and PDF

中國社科院退休學者張顯揚,八月下旬因多年糖尿病,引致血管不暢心臟功能受阻,一度昏迷,經醫院急救,現有好轉。張太太靚文透過郭羅基教授向海外關心顯揚的朋友們致以深切的謝意。

她說顯揚仍在協和醫院監護室,已經撤下了呼吸機,恢復功能,血壓有點波動,還需繼續穩定,然後考慮心臟手術。

張顯揚是中國八十年代反自由化四位被開除黨籍的重點批判對象之一,另三位劉賓雁、王若望、方勵之已先後在美國去世。






更多文章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開放舊網頁 每期文選 封面彩頁
版權所有,轉載文章請知會本網站 email: open@open.com.hk 告知貴網站名,何時轉載及文章題名,請說明出處(原載開放雜誌網站某年某月號)請尊重原作,請勿刪改。
Copyright © 2011 Open Magazine. All rights reserved.